Sunday 6 October 2013

晚餐@忆园茶餐室

突然想吃炒bak guo, 所以就吵着男友到忆园晚餐。。。

其实,它在tawakal 医院(jalan pahang) 的后面。。。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我竟然不知道有这茶餐室的存在。。。是听朋友说才懂有这么间好料。。。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路边都摆满了桌椅
其实可以说是间大牌档,因为它的是在茶餐室外面炒的。。。

我们到时是晚餐时间(9pm),所以位子都坐满了,加上是星期日。。等了超过30分钟食物才上桌。。。

还好服务还不错,至少有人来帮你take order 。。有些人多的档口,员工未必要理你
之前第一次吃炒bak guo,还很好奇到底是在炒什么。。有人拿白果(开心果)来炒的吗?又有人会吃吗??

原来。。bak guo 是面食啦~ 其是,说穿了就是面粉糕。。。口感比面粉糕好,不会有面粉味,很Q,很有嚼劲。。。除了这里,我也不懂那里有卖了。。可以说我是冲着炒bak guo 而来的。。。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炒bak guo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炒烧肉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炒冬粉

别问我为什么是叫炒bak guo ,我也不懂~更没问老板
2个人的晚餐,所以也没叫很多。。。而且叫的都是单座,还以为会吃不饱,吃完了觉得刚好。。。如果是大吃的话,那就不够了。。。

忆园茶餐室
tawakal 医院后面,jalan pahang
时间:不是很清楚,大概是晚餐至凌晨
星期三休息
停车位: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