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网购分享 Convertible/ Infinity Dress

COVETZ.COM认识到convertible dress,觉得真的很神奇,尤其适合贪心的我~

这怎么说呢??convertible dress, 顾名思义,就是说能convert 成多种不同穿法的晚装,尤其适合bridesmaids

convertible dress from COVETZ.COM (image from COVETZ.COM)


其实是同一件dress,只要发挥创意,就能穿出(绑)属于你的风格。。。可说一衣多穿!

还没下单前,就在担心:其实。。。我也没什么创意,要怎么绑(穿上)这dress呢? 就这问题电邮问了COVETZ.COM,他们会提供你网址(video) 让你学。。。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COVETZ.COM里有多种长度及颜色的选择,以让你配合不同的场合


从《蓝天白云数格子》这位博客中认识到这家网购衣物饰品,觉得品质应该还不错,所以就心痒痒地“逛逛”这网店吧 (个人觉得价钱并没有特别便宜,可是特点是衣服全是由店家亲自当模特儿,而且还注明了模特儿所穿的size,身高。 很多时候网购的坏处就是很难判断衣服是否适合自己,毕竟只是从画面上了解到衣服的设计而已,穿上去适不适合又是另一回事。曾经试过买了(dress) 后,满心期待衣服的到来,怎知道试穿后却太短。。。。)

关于 COVETZ.COM (摘自蓝天白云数格子,2012)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这是我所看中的dress,因为担心会太短,所以email 问了他们几个问题,而且一天内就回邮了

注册成为会员后,就能开始选购衣物了咯

**新会员还能享有10%折扣!!! (注册后收到电邮)

等了一天,今天终于收到衣服了。。兴奋!!!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很有心思,很喜欢他们包裹的方法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正面
照片看很象蓝色,实际上颜色偏向于青蓝色 (偏青色)
原本以为会很短,其实也不会耶
长度还能调整~
eethyfootsteep.blogspot.com
背面
这就是为何我说长度还能调整
衣服的质料很好,品质可说是上乘。。。物有所值

试穿后感想: 虽然说covetz有提供这裙的穿(绑)法,而youtube也提供不少穿法。可惜的是不懂是我资质太差还是什么,我竟然学不成。。。
老实说,一个人也太难绑了,有姐妹能帮个忙的话就很不错。。。
我。。。我。。。。还在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