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15

【开箱文】从韩国空运来的粉红盒子 Althea Korea

31.7.2015

偶然从一名博客知道了Althea Korea的存在,才发现我们可以从这网站购得从韩国直接运来的美妆产品,而且网页上写着100%正品、最低价、30天内无理由退还及买上RM150还包邮!!!


这简直就是哈韩一族(美妆)的喜讯~
同事说有些产品还比在韩国买便宜呢~

一直以来我不哈韩,可是,却对韩国的彩妆很感兴趣,尤其是他们洁净透亮的彩妆。

其实,我是看上了bb cushion气垫粉饼。这产品在韩国出了很久,可是在马来西亚却在2015年中才面市,而且,牌子并不多~

看到althea korea有做iope气垫粉饼的优惠(Air Cushion XP 15 G + Refill 15 G才RM115;原价RM199),心痒痒的很想买下(虽然,我才新买了支粉底液还没开),在网上找了review,变得更加想买了~

在网上找了下iope气垫粉饼属于中等价位,主打:

- 含有30% Mineral Water XP, 調節油水平衡, 妝感更水潤亮澤
- 植物勝肽和膠原蛋白, 令肌膚保持彈性緊緻
- Pore Elastomer減少油脂分秘,全日控油;修飾毛孔令肌膚更細滑
- 維他命B5、E及P,滋養肌膚,能減淡細紋, 改善皺紋和暗啞情況
- 氣墊粉底把空氣從氣孔打進粉底,使質感更透薄,展現水感亮澤的自然美肌





而且还是很夯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虽然我没看)的女主角-千颂依(全智贤饰)所使用的,所以知名度及销售量应该很高。

色度选择:



N代表轻薄形,C代表遮瑕形,而S22是米色带闪的。共同效果是美白,遮瑕,防晒,舒缓。

韩国女生的肤色大部分分两种,一种是21号肤色(象牙白),一种是23号肤色(自然色)。



考虑到自己偏向自然肤色,及不想把脸涂得偏白,所以就考虑了C23(遮瑕自然色)。

因为这是第一次买气垫粉饼,所以根本不懂哪个颜色适合自己。
刚好早前在laneige有拿到样本,所以就试用了下。

在laneige柜台拿到的样本

一边是放粉扑
在网上看到都说用bb cushion就一定要用它家特制的粉扑,那才不会吃粉

就是用这一面来沾粉底液

另一边就是气垫粉底液了
用了样本后,觉得1感觉不错,搽上后还有凉凉的感觉。

除了气垫粉底液,我还买了其它东西,结账是总共RM151(当时的优惠是买上RM100 free shipping;RM150扣RM20)。
可是,当我要checkout时,发现voucher code竟然invalid,也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没办法之下只好先还钱,再电邮问清楚了。


网站上写说大概10-15天就会收到包裹了。

3.8.2015

我在星期五晚上11点付款了,星期一中午12点就收到电邮来说我的包裹准备寄过来了。效率也蛮快的

电邮还附上tracking no.让我们查包裹的status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1.网站操作还不稳定

我在promotion要结束前的一小时下单及付款,当要用code用作折扣时,试了几次还是用不到。
所以最后我用原价直接付款(当时的优惠是买上RM150,输入ATA150折扣RM20promotion)

当时付款后我还以为优惠的时间是根据韩国时间(而韩国时间比我们快1个小时),所以promotion 会早一个小时结束。可是这没在网站上清楚写明。

付款了就电邮向他们要求解释,以为一直没回应。
当星期一查电邮时,才发现客服在我电邮给他们的30分钟后就回复了。

当时客服解释说他们的系统出现问题,要求我再试
可是,我已经完成付款了
还好,他们答应我给我RM20 credit  point,可是要在8月18号前用掉~
看来,又要再买多一次了~
他们赚钱的招数也真强大,还是女人的钱好赚??

值得加分的地方:

1.客服的态度

网购最重要的还是客服吧~
也还好他们回复电邮的速度还算可以
记得有重要事的话直接电邮help@althea.kr会比较快
如果信息他们的面子书就要等上1-2天才有答复了

2.快速的递送服务

虽然货品直接从韩国寄来马来西亚,可是速度一点也不会慢,简直可说神速。
我在星期五晚上下单,星期四就收到货品了
剔除星期六、日,从下单到收到货品,只需要4-5天

3.超可爱吸睛的包装

一般的快递包裹都是用着快递公司的纸袋包着,可是Althea却别出心裁地用上粉红色的纸袋包裹着包裹,我想没多少女生抗拒得了这粉红包裹吧~

让人眼前一亮的粉红包裹

包装得很细心
拆开了外面的纸袋,盒子还用bubble wrap包着

网购拆包裹的时候真的会让人上瘾~

细心到就连个别的产品也包着bubble wrap

很意外的,还有赠品哦~
我帮妈妈买了支etude house的eyeliner,还送2片面膜
如何下单??

步骤一:注册户口

按进Althea 网站


步骤二:将你看中的商品加进购物车/shopping cart

填写数量,然后加进购物车




步骤三:完成购物,结帐

在购物车内,还可以做出更改:

  • 数量
  • 移除商品 (记得要按UPDATE SHOPPING CART,才会刷新)
  • 输入discount voucher/code

一切完成后就按PROCEED TO CHECKOUT



步骤四:结帐前填上送货地址



你还可以在MY ACCOUNT中查看你的订单及单子的情况


可以按进VIEW ORDER就可以看到status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