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分享】在淘宝量身定制的长礼服

因为annual dinner要到了,一直找不到喜欢而又符合预算的礼服,所以就转向淘宝淘礼服。

之所以会在淘宝淘礼服,是因为之前在淘宝淘了件婚纱拍摄,品质不错而且价钱超便宜的。

下定了决心要淘后,就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淘宝寻觅我的心水礼服。

一开始想要短礼服的,可是想到既然要买了,就买件长的好了。

看完了所有的礼服,看中的也没几件,加上要在预算内的,就更少了。

以下是我看中的:

新款抹胸韩版长款晚礼服
RMB98.34 限时优惠 (快递费RMB6)
店家:金致婚纱礼服馆

礼服长款2015新款春夏
RMB110 (快递费RMB10)
店家:美丽新娘

基本上这2家卖的礼服都一样,也可以免费量身定制(这是我看中这款礼服的原因)。
而且这礼服也有多个穿法。
仔细看了买家评语,我决定向第二家下单。

付了钱后,就给了尺码店家
店家很细心地教我该怎么量
而且身高及鞋高也一并顾及了,希望出来的效果让我满意才好

在淘宝最大的购物乐趣就是当你付钱后?你可以一直trave着宝贝的detail,看它们现在是在哪里,什么status了

因为遇到开斋节公假的关系,所以运输都会停一个星期,希望我的淘宝能顺利在8号之前到达就好



毫无预警的,在今早检查了物流,竟然看到它已经清关了,而且还在运送当中
难以置信这次的物流竟然这么快~

今天放工回到家,包裹已经在男友的手上了!!!
还是想说,这次的速度真的好快好快,还以为会因为开斋节而延迟的,可是都没有~


最爱收包裹了~
心情也连带变好
这次的包裹重1.48kg
刚好~没超过1.5kg
包裹里有4样物品-2件连身裙、1个ipad保护套及几个发饰
最重的是2件连身裙
长礼服是这次淘宝最主要的原因~
终于可以在dinner穿得美美了~
这礼服大概RM76(运费大概RM10)

由于尺码是定制的,所以,出乎意料的合身

绑带(上半身)+ 拉链 (下半身)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绑带的缎带尾段没缝好~
布料还可以接受
很飘逸下
另外再买得有:

发饰
一个大概RM1

ipad保护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