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分享】快递Shogun2u 便当盒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快递的晚餐,而且还是日本餐的bento。

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人分享shogon2u这快递便当的服务,而且还做着买一送一的促销(至7月31号,,code: kl1+1)。有买一送一的促销根本就是超值啊!!!而且只要买上rm25就有免费快递到你家门的服务哦(sign up as member就可以享有这免费的快递服务了)。

我在它的网页发现我住的area不在list里,所以就电邮了他们该怎么办。他们的回复另我满意,而且也把我住的area加进了list里了。

昨天刚好在面子书看到别人的分享,原来除了买一送一的优惠之外,他们还有个折扣40%的优惠,要用哪个就看你order的是什么了(买一送一的优惠只apply 在main course,set的话就不包括)。折扣40%的优惠在7月15号就截止了,所以,想趁它截止前买个set来吃。

几天前他们还推出了sushi set呢~(sushi set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我是在今天6点才决定要order的,order得还有点急。

放工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打算用手机上网order的,可是用了30分钟,回到家了还是order不到。

最后用电脑来order,第一次要order时却pop出订单太多了,不能再接订单的信息。
吓得我赶紧联系客服,可是客服给我的答案还是一样,订单太多了,不接订单了(失望)。

我还是不放弃,决定再下多一次单,这次竟然成功了!!!
很快的我就收到confirmation email,而且客服也打电话来说因为订单太多,食物可能会迟点才送到。
不管怎样,order是肯定了~

用了折扣40%的code
4个人的份才RM70而已
超值
8点还没到食物就送来了,比预算的时间还要早~
值得称赞!!!

在combo set里的饮料其实应该是甘蔗水,可是他给我们的却是菊花龙眼goji茶(令我惊艳)



食物

我order 的combo A 里头有:
3份salmon便当盒
3份开胃菜(毛豆及海蜇)
3杯菊花goji饮料
3份oreo cheese cake

salmon便当盒值得一试,三文鱼也很大块,也不会觉得不新鲜
毛豆呢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吃,品质没那么好

至于寿司个人认为不大好吃,不过份量却很足,寿司盒拿在手中真的很重,而且寿司饭很多
就是败在饭团太多了,而且米也不是很好吃,所以,寿司盒可以略过,没试到也无所谓


teriyaki salmon
22.8.2015

觉得shogun2u在餐单方面做得不错,才2个月而已,增进了不少菜色。加上一直有优惠(40%或50%不等),所以我在这2个月内也叫了几次。

新增的菜单:

Garlic fried rice with tori karaage
这应该适合我爸吃
之前order三文鱼的便当给他,他吃不惯日本米,说很涨
所以这次order了这个给他
unagi
吃久了三文鱼,终于有我最爱的unagi了!!
希望不错

除了日本餐,现在他们也推出了中餐的菜式了
还有中餐的dinner set哦~

这次买了2份鳗鱼便当,1分三文鱼便当和1份蒜米炒饭鸡肉便当,才RM41.80(折扣50%后)
算是很值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