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15

美瞳隐形眼镜- FreshKon® Alluring Eyes Cosmetic Contact Lenses

上次注册选了美瞳镜片,拍照出来的效果极好,也让我认识了FreshKon® Alluring Eyes Cosmetic Contact Lenses

上次注册选了mesmeric black,这次为了要拍摄婚纱照,所以之前先买了magnetic grey来试看

我的眼珠属于偏黑,褐色完全不适合我

之前担心灰色戴起来会很怪,怕它的灰色太浅,可是戴了后,反而觉得也是适合呢!!
也很不错,和黑色的没什么差别(可能,我的眼珠子原本就较黑,灰色戴了上去看起来也像黑色)

magnetic grey
看起来也很像黑色
戴了上去之后:

对比图
有看到有些差别吧~
after的我只上了层睫毛膏而已

对比图
两个眼睛都有上睫毛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