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6

【双11的疯狂| 2016】 Typo 家具装饰品 【开箱】

11.11.2016

这个双11,除了是淘宝的网购日,现在也演变成(网卖)商家争相折扣、优惠的日子

不难发现很多网上商店(如lazada,11street,zalora....)也推出了很多优惠,双11渐渐在马来西亚热了起来

放工后去逛了typo,看中了一个相框,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价钱却RM79,所以就没买下

回到家马上上网搜索,让我发现原来typo也可以网购,而且它是cotton on旗下的店

然后再看到,typo竟然做着40%折扣的优惠(只限原价商品),这是在实体店没有的
可惜,要买上RM200才有free shipping,所以看着看着。。。。又加了一样家具摆设品进购物车

这是我要买的东西
如果买少过RM200的话,邮费是RM43
东西一律由新加坡寄过来
可惜,当天付款后,没跳出输入OTP的画面,也没收到cotton on的电邮,可是在cotton on的my account里却有order details,所以我也不当一回事

这是我log in进去户口后,看到的order details
因为我不确定到底有没有下到单,所以在15/11电邮了询问,得到的答案竟是:每下到单!!!而且还推说不是他们得问题,是因为双11的订单量太多,导致他们的system出了问题
客服只offer我重新下单,可是只有30%的折扣而已,因为40%只有在双11当天而已

我很不忿,明明是网站出现问题,为什么要顾客来承担?为何不能再给顾客相同的offer?
而且没下到单不是应该要早点通知吗?

投诉了后,再进去我的户口,order details已经消失地无声无息了,他们已经delete我在双11下的单了
为什么是在我投诉后才delete?不是应该在payment没过时就要提醒了吗?

过后我就到typo面书投诉,很惊讶他们在几个小时内就回复了,而且还答应给我40%的折扣

15.11.2016

重新下了单,顺利付款后,也收到电邮
原来,只要是成功下单及付款的,都会收到电邮的

cotton on网站有个缺点,就是不能在网上trace 包裹,付款了几天,也没包裹的消息,再次电邮给cotton on,才拿到tracking no


箱子很大
开了箱,里头也保护得很好
可惜。。。开完了之后,发现里头只来了2样东西,下单的明明是5样,这次又悲剧了,怎么那么多问题的阿!!!

还好开箱时有先拍照,最重要的要拍下黏在箱子外的proof of purchase,再电邮

如果你的包裹有问题的话,记得要拍下proof of purchase
电邮时客服会要求拍这个
它应该是证明了箱子里头邮什么
在等待回复的几天里,我会担心是否在custom时被官员扣留了东西,或者。。。各种各样的因素,又怕typo不承认

最后回复是,有一样东西没货了,客服说会退款;其中2样会重发给我

26/11/2016已经到了
拿到了重发的包裹,打开看,这次是完整了!

不得不提的是,原来cotton on也有在shopback里头哦,就是说透过shopback网页购买,可以得到5%的回扣

在双11当天,shopback提供10%的回扣
平常时间是5%

什么是shopback.my?

大家可以参考下这里

如果有兴趣成为shopback会员的话,可以透过这里 (Refer A Friend)进行注册,当你成为会员的同时,除了可以拿到RM6的bonus,我也可以获得RM5的bon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