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网购分享-手作包 Beardotcom

最近不知怎么的,突然爱上了手作品

我是那种一旦喜欢上了,就会无法自拔的人

马来西亚手作包包并没有很流行吧。。。又是受了《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毒(其实是自己受不了诱惑,还赖在别人身上!!!)她介绍了手工包,达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beardotcom。。。刚巧也是我喜欢的款,所以就情不自禁爱上了。。。(我很认同女人的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及包包的道理,加上自己出来工作了,难免会花钱来好好犒赏下自己)

没多少人不爱名牌包,可惜的是名牌总是太商业化了,限量版的又太贵败不起。。。很多时候就算是名牌包难免会和别人撞包的

从《蓝天白云数格子》那里认识到了原来还有手作包这玩意的,马上激起了我的兴趣(其实是购买欲)。。。看了看,真的不得了!!!真的真的。。。很合心意!!!

tote bag 有了不少了,所以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再败tote bag了。。。

有一天在beardotcom fb里看到这个post:

双款式,双面,3用提把包
乖乖不得了!!!竟然是双面包,也就是说里面外面都能用,而且还是不同款的(色彩或素面),更不得了的是这包同时也能当成tote bag(手挽或手提),缩口袋包(斜肩或侧肩背)

这包完全符合了我贪心的要求!!!

只是,这包并没有拉链(总觉得没拉链的包很没安全感 ==)可是贴心的熊在包里有加了个小拉链,可以放护照还是什么的。。。

所以,当我一看到这包,马上就pm熊下订的,可想而知我疯狂的程度吧!!!

熊还真的很贴心,我对她说带着没拉链的包很没安全感,她说她能把拉链做成我要的长度,那我就能放电话和钱包了。。。真是太好了

可惜的是。。。。熊太忙了,预定了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拿到,因为现在的她正忙着缝纫班和要过澳门摆摊 (澳门塔石艺墟)。。。

没办法咯。。。只好等了。。。

很期待。。。期待。。。。

Facebook

网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