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网购 | 开箱文】 - 黑糖姜母茶

蓝天白云数格子那得知有姜母茶这东西,据说还是女性的保养恩物,而且在台湾的名气可是响当当的,可惜在这里却没听说过。

一直都知道姜的好处,可惜对它很抗拒,不是很爱吃,直到妈妈在印尼带回来的姜粉,试着泡水喝了后,明显的感觉到身体的变化(在办公室很容易感到手冰冷,只要泡了姜茶,喝了几口,手马上变温了),所以才对这姜茶起了兴趣,而且不抗拒姜茶。如果以姜入菜的话,我还是不大爱。

老妈从印尼买回来的姜粉,加热水就能喝了
价钱也不便宜, IRD90,000 200g
相等于RM30
从网友amy low购得的黑糖姜母茶砖,认识amy也是从蓝天白云数格子那得知的。

星期一向她下单后,她告诉我星期六她就会寄出。猜想她是收到了订单,才现做的吧。

她会问喝了后的口感怎样,要甜或辣点都能在下单前告诉她。

个人认为味道刚好适合我,甜味姜味都适中(可能我不大爱姜味的关系吧),而我属于燥热体质,所以一星期最多只喝3次而已,而且amy也有写说最好在中午12点前喝。

喝过后介绍不爱和姜茶的朋友,她也对这姜母茶赞不决口,猛说好喝。

快递送来的2包共1kg的黑糖姜母茶砖
拆开pos laju 的袋就闻到姜味了
RM90- 1kg
RM9- shipping fees
那2颗分开包装的是桂花茶砖

加热水泡开后的姜母茶
很深的颜色,也超香姜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