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ne 2015

【开箱文】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和我人生中的第一个Gucci


妈妈在2014年的11月去了欧洲旅行,所以我马上要她带个longchamp和gucci给我。
毕竟在欧洲买可以便宜个30%-40%。

在她还没出发前我就一直在网上找我要的包包及到longchamp和gucci的店面看实品,毕竟预算有限,只能各品牌买一个。

longchamp的比较好做选择,它的parasuit系列的我都有了几个了,这次我要买的是皮的。

简介:

“风靡全球的折叠包皮革进阶版,附加一条可拆式肩背带,可手提也可肩背,真是迷人。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 系列保有让Le Pliage 折叠包声名大噪的原创规则:明亮的色彩选择、可折叠的精巧造型,既使皮袋也能够折叠! 柔软耐用,每个人都能随心所欲地搭配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系列产品,打造个人风格。 如完美伴侣般,陪伴您从早到晚,从都会生活到休闲周末。”

饰品处理:
镍 面料:梅蒂斯羊皮 衬里:聚酯纤维,聚酰胺,丙烯酸树脂 提花, 奔马图案
保养:
为维护您的商品,请使用软毛刷,配合Longchamp 无色软膏定期保养皮革部份。可使有防水剂,但须切实遵照该厂商的使用办法。

建议:
本产品精心制作, 因此比较娇贵, 须慎防雨淋. 采用天然皮革,因此面料敏感,须防刮伤,使用后会自然产生锈绿光泽, 外型也可能改变, 特别在经常摩擦处. 尽管我们费心处理,无论深浅色款, 仍可能将衣物染色,特别是在潮湿的天气里。



Le Pliage Cuir皮制系列
32 x 28 x 17 厘米
外部
单层翻盖袋,拉链开关,加附一条可拆式肩背带
内部
正面 3 个大袋
背面 1 个大拉链袋
背面 1 个手机袋
两侧各 1 个小袋
我选择的是中等size的。

其实在几年前就看中这款了,因为可以单提或斜背,可惜当时的我才出社会工作,所以没能力买(5年前出这款式时是尼龙帆布的,近年来才推出皮革款。尼龙帆布款在5年前已经要RM1200了)。

这款式在马来西亚价钱大概RM2600了。

我妈在法国买才RM1600(换算回马币后,也扣了10%的VAT),所以说,超值吧?

至今用了超过半年了,皮革面的竟然让我用到越来越亮,越看越喜欢,而且容量也很大。

比起我买的gucci,我还是喜欢这longchamp。

gucci款的很多都没拉链的,所以选择不多。而我也是预算有限,所以只好选择最基本的入门款,至少不会退潮流。

bree GG 图案帆布购物袋
Bree GG 图案帆布购物袋
图片摘自:http://www.gucci.com/cn

bree GG 图案帆布购物袋

  • 棕色/乌木色 GG 图案帆布,配以褐色真皮滚边
  • 浅金色金属配件
  • 米杏色亚麻棉衬里
  • 中号尺寸: 30 厘米(宽)x 31 厘米(高)x 16 厘米(深)
  • 意大利制造
  • 真皮绳配以互扣式双 G 吊坠
  • 扁平双提手(长 17 厘米)
  • 上拉链
  • 拉链内袋和智能手机内袋
图片摘自:http://www.gucci.com/cn

之前很犹豫要买粉红色还是这个浅褐,到店里看了实品,决定了粉红,因为颜色较特别。

不过这包有点重,而且带出门也怕它肮脏,所以我很少用。

这在马来西亚的价钱大概RM4500。

妈妈在法国买也没便宜多少,扣了VAT大概RM4000。

所以在法国还是要大量扫longch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