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15

【分享】免费photobook- 11"x 14" Portrait Poster Print

发现最近photobook有很多好康,不久前我才在galaxy life redeem了一本 6'×6' softcover photobook,今天一个姐妹淘说在wechat也有免费的photobook可以拿,而且还有3个选择: 6"x 6" Mini Softcover Photobook,25 pieces of Photo Prints,11"x 14" Portrait Poster Print。

我从来没试过photobook的其他产品,既然有得选,我就选了portrait poster (价值RM20,未包括6%消费税)。

从wechat copy过来的:

Follow these steps to get your FREE Welcome Gift!

Voucher Code : WELCOMEWCPB

Go to this link:
www.photobook.com.my

Make a selection out of the THREE below
6"x 6" Mini Softcover Photobook (worth RM79)
25 pieces of Photo Prints (worth RM15)
11"x 14" Portrait Poster Print (worth RM20)

Use the Voucher Code when checking out!

*Voucher is only valid till the 30th of September 2015. Shipping is not included

最后用了RM8.48(shipping fee)就换回一张11"x 14" Portrait Poster Print。

下星期就能拿到成品了~

拿到成品了!!!


很可惜,又一小个地方被压到了
男友提醒我,拆看来看照片有没又被影响

还真的有影响

照片背面


收到照片时,竟然有些缺陷,也不知道是在运送过程中被压到,还是在printing时就被压到,所以我就电邮了photobook给feedback。

2天后他们回复了,还说会再重新送多一张过来。
对于他们的态度还算满意。

2天后也收到了第2张照片了,所以说,我总共有2张了~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