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15

【Groupon分享 】Rebonding + Treatment 记 @ Headmistress Salon &Spa

2.9.2015

有股冲动要把毛躁的圈发拉直了(digital perm是在去年7月时做了,耐了1年3个月了,在1月时因为注册所以去染了发)。

在groupon看有哪家理发店做promotion(其实心里已经有算盘说在groupon买得到最后都会加钱的,只是没想到到最后,我要加那么大笔,其实,也很心痛下~~~往下看就知道故事了。。。其实,也是我觉得给得值得,才会加配套的)。

我的选择是要在住家附近的,所以,选择也不会多,最后等到groupon有15%时,就下手买下了这groupon (RM68-15%-10% cash back from shopback.com= RM53)。

配套有:

L’Oreal Hair Spa + Perm / Colour / Highlights / Rebonding / Relaxing from RM68
  • Package for 1 person for RM68 instead of RM380
Package includes:
  • Chemical hair service (choose 1):
- Colouring
- Perming
- Rebonding
- Relaxing
- Highlighting
  • L’Oreal hair spa treatment
  • Head massage
  • Cut, wash, and blow
当我打电话做预约时,听得出接电话的是马来女生,当下我的预感就是:这可能是间马来同胞经营的理发店,可是,买了也没办法了,只好去试试了。

3.10.2015

预约了星期六下午3点。

还好地点也很容易找,就在wangsa walk mall的对面店铺,bank islam的隔壁。

店内的环境:

店内有着很大的空间,不会觉得拥挤

招牌
柜台/接待处
店内装潢/摆设
店内装潢/摆设
由于是在店铺的楼上一楼,所以要上一层楼梯。

把玻璃门推开,真的是吗来同胞经营的理发店,老板及员工都是马来人。我到的时候有2个顾客,还好是华人。(这。。真的是第一次在马来人开的理发店弄头发)。

老板接待我,要求我填了张表格,过后他就要检查我的头发及头皮,看适合做rebonding没有(这。。就是他可以赚钱的时候咯!!!!)不过,他有做检查也是很好啦,至少不用担心之后出来的效果不好,过后有得吵(我是觉得那时吵也没用了)。

他拿了梳子在我头上梳梳刮刮的,过后就说我有些头皮屑,而且有脱发的现象,加上头发有染及烫过,所以发尾的头发干及容易断裂(其实他说的这些我都认同,所以最后才会乖乖加钱的)。

最后,他offer我加2个treatment(一个是scalp treatment RM180,另一个我忘了,也是RM180),最后他说2个加起来是多加RM250,还送剪(剪要多加RM20,groupon有写明了)、及chemical treatment(RM30),而且拉直的药也用比较好的。想想下,大概RM300,觉得价钱也合理,所以就加了。

这样就谈了1个小时了,开始要弄头发时已经4点了。

理发师先帮我剪了4寸的头发,过后,疗程就开始了。

因为我新长出来的头发很健康,可是发尾部分却不健康,所以拉直的药分2次上,先上头顶的。
过了30分钟再上发尾的
最后才发现理发师用了更好的药膏来帮我上发尾(organic药膏)。

等多15分钟就可以洗了。

洗了后就是吹干再拉直。

然后再做scalp treatment(头皮护理,可以去除头皮屑,清理头皮的污垢;这个treatment大概45分钟)
上了凉凉的treatment膏在头皮,然后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再加15-20分钟的肩膀按摩,然后用机器steam20分钟,再做清洗。
过后再帮我头皮涂上anti hair fall的营养水。
吹干

到晚上9点才完成整个过程!!!!
真的要了我的屁股的命~~~

最后的最后,你以为我只给RM250的话,那就错了~~~

其实,我是觉得服务不错,所以最后还是心软,签下了scalp treatment的配套,总共RM600大元,5次的scalp treatment,这次的RM250店家没算我,所以严格来说,是RM600,有6次的配套。

其实,在外面一次普通的hair treatment是RM80-RM100了,如果要特别效果的话,要RM150-RM180不等。试过了这次45分钟的treatment+按摩,觉得不错,所以就签下了~~~

献丑下
左边是before
右边是after

Headmistress Salon & Spa
11-1, D'Wangsa, Jalan Wangsa Delima 12,
Wangsa Maju, 533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3-4144 3887

--------------------------------------------------------------------------------------------------------------------------

后续分享

8.1.2016

两个星期前做了预约说这星期五要做头皮护理

今天上到去时,竟然大门深锁,问了对面的店家才知道他们关了做装修
我当下的想法就是:糟了,竟然关门大吉了??!!
打电话问了负责人,他们说会关两个星期做装修
让我不满的时,怎么要装修,不会通知顾客的吗?
害我白跑一趟
希望,真的不是关门大吉。。。

25.2.2016

今早店主打电话来说店面已经装修好了,可以进行预约了
盖了电话后,我半信半疑,不过还是预约了下个星期五
希望不会再扑空

之前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所以,真的扑空的话,也不能做任何事了

4.3.2016

预约了今天来做头发

上班时心里一直很忐忑,也不知道等下放工后到了理发院会不会扑空

准时放工走人,比约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到

嗯~理发店的招牌还在
走了上楼,看到还有两个装修佬
打开门还好看到老板,店里只有一位顾客
谢天谢地,真的只是装修!真的开回了!

之前签的配套是头皮护理

先帮我简单地洗了头(洗发水凉凉的,大概是薄荷的)
洗了头就开始头皮护理了

用的也是凉凉的护理膏,搽上后就按摩头皮
大概按摩30分钟
过后就有蒸气蒸头发了


整个过程大概45分钟-1个小时

在做了头皮护理的几天内,头发都很蓬松
好吧,终于承认了这护理是有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