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15

【网购分享/开箱文】 自拍不求人- Magipea Tri-Selfie Plus

自拍棒出了有一段时间了,而且款式也越来越多变以迎合不同的需求。没想到现在出到的款式,竟然可以加长且变成三脚架的,这。。。简直是太强大了!!!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震撼,也最能让我掏钱买下的一个自拍棒了。

市场上的自拍棒(selfie stick)的价钱从10多到100多不等,便宜的我也有看过也试用过,把电话夹了上去,都还没拍,电话就掉了下来了((汗))
所以。。也对它没多大的兴趣了

尽管用手拿着电话自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也根本不想去买自拍棒了

后来,看到一个部落客的介绍-Magipea Tri-Selfie Plus (自拍棒+三脚架)
这算是进化了的自拍棒吧?除了有普通功能的自拍外,还可以设置成三脚架

心动要买下这自拍棒的原因是除了可以夹电话外,还可以夹我的sony微单相机

我问过卖家,卖家的答复是只要宽度在9.5cm内的相机及手机都可以夹
还传了顾客的照片给我看
照片自:Case Lebrity
Magipea Tri-Selfie Plus的规格:



再下来看看它的宣传影片吧:



这自拍棒的价钱并不便宜,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入手(想到12月的曼谷之旅及以后的旅程也可以用上,就狠狠买下了),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支的自拍棒,买下应该不会过分吧~~~

犹豫了几个星期,突然看到卖家shoploooh面子书上的news feed,他们和shopee合作,折扣5%,用shoploooh这个code,再扣多20%,实付RM120 (原价RM149)

所以,我就买下了

年尾,真的会花好多钱



我在星期日下单付款,星期一就收到信息说卖家已经出货了,由于星期二是假期,星期三就收到货品了!!!

真的超快的

不专业的开箱:

包装得很密实,还用bubble wrap包多一层

盒子内有一个自拍三脚棒及一个control

我不敢用新的苹果6s plus来测试,所以就用了我的note 2




把电话放进去,真的真的真的 夹得超稳的,而且电话也不会有一直要下坠还是要掉下来的感觉(有用过普通便宜自拍棒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形容的感觉)
整个就是很稳,质感很好哦!!

只是在三脚架的部分就。。。有点危险了,不能拉太长,不然会站不稳
我还在研究着到底要怎么把三脚夹弄低已让它更稳
附上的说明书帮不了什么忙

看了在shoploooh 的影片,知道该怎么把三脚夹弄低了

Part 2: http://on.fb.me/1gYVG0o
Part 3: http://on.fb.me/1Ja0KGM

弄了之后,真的稳了很多

其实把三脚夹放在地上会稳的原因大概因为底下黑色的胶吧

夹手机的地方也有哦


用后感:

12月的曼谷旅行我带了它去,刚开始用的第一、二次还好,没什么问题

到了第三次我要用时,发现bluetooth remote不灵光,按了也控制不了我手机的快门
就马上联络shoploooh,他们回复也很快(心里觉得他们的售后服务很好)
他们要求我把我遇到的问题录制成影片,传给他们




他们收到后,也不推卸责任,offer说换一个新的remote给我,叫我把有问题的remote邮寄回给他们,他们会寄一个新的给我(邮费由他们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