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6

【纪念日| 注册一周年】回到Putrajaya Shangri-la庆祝



1.1.2016

从2015年的1月17号开始,我们又多了一个纪念日-- 注册纪念日

之前选择这个日子,也不是因为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最主要是当时是选择15.1.15的,可惜星期四布城注册局没替人进行注册仪式的,别无选择下,只好选了17号(因为我们是在17号在一起的,当时又要赶在4月实行消费税前注册买屋子;另外就是是星期六,家人朋友不用请假也可以出席)

当时的我们在布城注册后,就到布城外进行外拍,然后再到shangri-la酒店进行拍摄及住宿一晚
这一切的安排都是偶然的

很快的,就一年了
记得当时对他说过,可以每年都回到这酒店庆祝吗?
他也答应了~

所以。。。在去年的九月,等它在agoda.com可以开放预订时,我马上订了下来
当时我订到的价钱是RM400(含税,Deluxe Park View)一晚

在十二月时,我们买了香槟打算要带去酒店庆祝
所以我就电邮给酒店,问他们可以帮我们安排冰桶和香槟杯在房间吗
第二天收到负责人的回复说他们免费送我们一瓶红酒,及会布置我们入住的房间
那感觉。。。。真的好窝心!!
这就是五星酒店该有的服务吧?
真心觉得。。。每年一定要去庆祝周年纪念!!
其实,我心里还想,早知就不特地去买moet了~~~~

还有让我觉得意外的就是,我是透过agoda.com预订的,不是在官网预订,他们也肯帮我做出特别的安排
之前试过在agoda.com预订的时候我有特别注明是庆祝周年纪念日,可惜房间也是没被特别布置,觉得有点小失望
现在是因为要向酒店要求酒杯,没想到酒店却自动请缨要布置房间及免费一瓶红酒
真的让我们受宠若惊

16.1.2016

回到了相同的地方庆祝我们的注册周年,觉得特别有意义
尤其是去年因为忙着拍照,也没好好享受到酒店
今年回到来,除了可以回忆当时的拍摄点滴,还可以好好享受一番

在柜台拿了钥匙,服务员指出了房间的位置,竟然和我们去年住的同一排,就在想该不会是同一间吧??

当走近了房间,一眼就认出了,是和去年的一样的!!!
当下的心情。。。。超兴奋,又开心!!!
他们想得很周到

房间有经过一番布置~


真的很爱他们家的浴室,超级无敌大,还有浴缸
我们的注册外拍照有一部分在酒店拍的,其中几张有在浴缸拍到
所以这次入住也没特别拍酒店了~

酒店免费送的红酒

还有免费的水果盘、巧克力及蛋糕
蛋糕是黑森林蛋糕,没有因为是免费的而不好吃,反而还很赞哦!!!
我们自己带的moet~
在房间休息了下,我就跑去泳池边看看

发现酒店有维修,今年换了全部的沙发,都是很浪漫的湖水蓝色哦~

因为没人陪我游泳,自己又是旱鸭子
所以只好躺在躺椅上吹风

泳池旁


今年多了几张像这样的躺椅在泳池及花园
在6-7点的时段,lobby lounge会有liveband及免费的cocktails
去年因为时间不允许(拍完照都累垮了,在酒店就睡去了),所以今年不管怎样都要去试看

beer & wine
让我意外的是还有附上下酒花生



晚餐

去年的今天,我们的晚餐也是在Palm Hill Café解决,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之前一直有留意到palm hill一直有在groupon上做优惠,之前太赶了,所以也来不及买
可是当天我们用餐完毕后,要付钱时,发现使用指定的信用卡付款的话,有30%折扣,扣了之后的价钱大概RM70/人

前几天在groupon上刷,发现了又有优惠,所以就快快买下了

Palm Hill Café: RM78 for Saturday 'BBQ & More' Buffet at 5-Star Putrajaya Shangri-La (worth RM120)


我电邮了酒店,星期六晚的自助晚餐要RM120/人

我买了了groupon后,就电邮酒店预订时间了

其实晚餐都是很普通的自助餐,所以也没什么好拍,味道也是普通而已

就这样,注册一年了~
其实知道他不是浪漫的男人,不过很多时候他愿意配合我~
其实,真的很感恩了
(注册) 一週年礼物🎁⌚
没想到他的眼光那么好,一选就选中了连我也很爱不释手的手表 😍💜💓💕💖💗💞💟
有一段时间没买表了,这次让我任性下,买自己喜欢的奢侈品吧,毕竟婚后有小孩后根本没机会再买了
也买下了属于我们的对表
#SolviletTitusInterlude #solviletit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