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6

【Seri Kembangan | 住宿】The Mines商场附近的五星级酒店 — 金马皇宫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这次预订的酒店也是透过shopback来预订,所以就有额外的RM60回扣

什么是shopback.my?

大家可以参考下这里

如果有兴趣成为shopback会员的话,可以透过这里 (Refer A Friend)进行注册,当你成为会员的同时,除了可以拿到RM6的bonus,我也可以获得RM5的bonus




因为annual dinner,所以租了附近的酒店。。。到了当天才知道,原来这酒店一点也不靠近annual dinner地点

只能怪自己对The mines附近不大熟悉,以致错过了间更靠近The Min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nventional Center的酒店(靠近的程度是--从MIECC门口走去酒店只需3分钟脚程--The Mines Wellness Hotel)

先来说说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酒店的设施吧~

从小就觉得这家酒店很高级(确实是5星酒店没错),也一直以为价钱一定会很吓人
当知道annual dinner的日期敲定后,就马上在agoda查价钱,发现deluxe room with breakfast才RM299.22/晚(税后),所以就定了下来

以5星的酒店来说,服务真的还差了点

我在柜台办理check in 就足足让我等了30分钟(当时只有我一个客人),期间服务生什么也没交代,就一直在柜台及后面的办公室走进走出,让我傻傻站在柜台前白等

手续办理好了,终于可以去房间了,拿到的房间是2045号(在2楼)

打开房门后,气有消了一半,因为拿到的房间是超级的大,而且也很漂亮
根本就像是suite,有客厅和房间,还有2间厕所
就连化妆师也问我订了什么房型,这根本不像是deluxe的房间

酒店大厅
感觉还蛮5星的,富丽堂皇的感觉
房间
打开门后,嘴巴简直合不上
大的太不像话了
这是客厅
在客厅的厕所

写字桌

茶水(免费的)

房间
有屏风隔着

在房间的厕所

在房间的厕所
以欧式风格装修,右手边的可不是马桶,而是洗脚/洗屁股的器具

在房间的厕所-- 浴缸
也有分开的淋浴间,我没拍到

阳台

在床头的控制器
可以控制整个房间的灯(开/关)和冷气(大/小)

梳洗用具
我是觉得沐浴露的瓶子很特别
是马的造型



房间大到我不懂得如何拍照,所以干脆录了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