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14

生日午餐@ La Casa, the waterfront, desa park city

这次的生日午餐,选择来到Desa Park City,因为没到过加上朋友都说并不远,所以就选了这咯~

Desa Park City 原来就像个titiwangsa,是个公园,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能溜狗。没错,这个公园基本上是让狗运动的~ 附近的居民非富则贵,也有很多爱狗之人是从pj, damansara区来的,马来西亚基本上没公园能溜狗的吧。

虽然是说公园是溜狗的,可是却出奇的干净,除了是人们的公德心外,公园的设施也不能忽略。公园内有个像柱子的东西放着纸张及垃圾桶,能让溜狗的人士清理狗狗的便便。

除了公园,还有一间超市(Jusco MaxValu) 及餐厅(在The Waterfront)。其实在餐厅面方面也没有多少的选择我想吃西餐,所以选了La Casa。选择它基本上是看上它的蛋糕,卖相不错。


如果你要到desa city park来用餐,其实不必特别打扮,就连西餐厅也不例外。。。因为很多人都是到公园里散步后,再用餐,基本上都是运动装。

La Casa 环境

位于The Waterfront的底层,打开门,迎来的是蛋糕柜台(没拍到),然后走过玄关,就看到座位了。

觉得餐厅内有点热,不知是否下午的关系还是空调没开很大。

餐厅内让人觉得很舒适,有分成禁烟区及吸烟区(在外面,能看到city park 的风景。因为是在下午来到这用餐,所以还是选择坐在室内微妙,室外的就等下次晚上来才坐了)。


餐厅内部
水吧台

餐厅内部
半开方式厨房

餐厅内部
好喜欢那水晶吊灯,很有feel~
食物

每次点饮料都在cappuccinomochalatte当中徘徊。

cappuccino对我的肠胃来说有点刺激,偏偏咖啡师喜欢在cappuccino上拉花,mochalatte上的拉花就比较少。

最后选了cappucino RM8
我对咖啡过敏,本身就不能喝过浓的咖啡,
所以这里的cappuccino还合我口味,只放了一包brown sugar就够了

Iced black coffee RM8
他无论到哪儿必点iced black coffee
这里的黑咖啡在上桌前还没加糖,连糖水一起上桌,让客人自行添加
对他来说咖啡豆不够香,就像在麻麻档泡的kopi o一样
他还是钟情于black canyon的咖啡
我喝了口,味道是淡了些,可是却有些酸酸的口感
每间的咖啡豆品种及炒豆的方法都不同,所以味道当然会不一样

Al funghi RM25
超爱这蘑菇的,很香,也很好吃
黄色一片片的是chesse,趁热把它老进面里,超好吃的
酱汁让人吃完整盘也不会腻

Cajun Salmon with Salsa RM36
侍应生会问三文鱼要煎八分熟还是全熟
他选了全熟,所以才将焦??
三文鱼新鲜,垫在下面的薯泥很绵滑,配上一旁的salsa配菜一起吃,绝配!!!
 生日又怎么能少了蛋糕呢?? 吃完正餐后,我就到前面的蛋糕柜台选蛋糕

Sesame Noir RM12.90
黑芝麻蛋糕,香香的黑芝麻味,超爱!!!
还有些hazelnut的味道
 其实Happy birthday字样是我特别要求侍应生写上去的,不然怎么像生日蛋糕嘛
sweetheart的字眼应该是蛋糕师加上去的吧~
其实还满好笑的,因为蛋糕是我亲自到蛋糕柜台点的,而我在点的时候,男友独个儿坐在位子上。当我选好了蛋糕后,就问侍应生能否写上happy birthday,她说能,就拿到厨房那了。当她端出来时,那写着happy birthday的放正在我男友面前,我们看了,还写上sweetheart的字眼~~

哈哈哈,真的很谢谢适应生的一番好意

Rapsberry Earl Grey Tea cake RM13.90
上面的rapsberry jam男友说很酸,所以他只挖了下层的巧克力蛋糕来吃
我反而觉得酸度刚好,还有淡淡的茶香
这餐总共花了RM120.40 (10% service charge & 5% government tax)。

下次一定要到回去试brunch (9am-12pm), 及坐在室外边欣赏夜景边用晚餐。

用完餐后,还能到公园走走~



La Casa

GF-05,
The Waterfront @ ParkCity,
5, Persiaran Residen,
Desa ParkCity,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6280 8875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12pm-11pm
                  星期六及日 9am-11pm

面子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