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14

网购分享- Zalora

星期五时看到line传来的信息, 打开一看是zalora的折扣, 全部的东西都折扣30%, 只限星期五当天。快快的去zalora网站浏览,衣服还不错,其他的东西也没什么适合的,所以就专看衣服了。。。在sales tab那里看到了属意的衣服,担心已经是sales item了,那30%  的折扣不能用,怎知道扣了还能再扣,真的超值的啦!!!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在zalora买衣,是担心不适合,可是想到能在30天能免费退款,所以还是敢敢下了决定了) 


它吸引我的就是:FREE 30 days return, 很多时候网购衣物头痛的地方就是买到不适合的尺码,不然就是品质有差。把包裹送回的邮费还是由Zalora包的。

还有就是1-3工作天(半岛)就能把货品送上。我在星期五晚下订单,卡过账了就收到电邮确认了,星期六就收到包裹的tracking no. 了,星期一马上收到包裹,效率出奇地快!!!


买了2件裙
免费附上:measurement tape
还有一个pos laju纸袋及slip让顾客退货用的

把包裹开了一看,衣物的品质还很满意,穿上身了,一件适合,一件有点大,想了几天,决定把2件都退回去换,原因:

Something Borrowed
Embellished Neckpiece Dress
RM62.30 + 30% disc

仔细检查看到几个珠子有点坏了,所以决定退回去
整体的衣料还不错的
EZRA
Colourblock A-Line Dress
RM89 + 30% disc
这件要了M size,因为没弹性的布料,觉得拿大号点较保险,那里懂有点过大了,
所以决定退回去换size
星期四在午餐时间拿着包裹到公司附近的邮政局退了回去了。现在在等待它回来。

几天后收到Zalora的电邮说他们要全额退款给我,可能我要的没货了吧,也可能之前我买的时候是有折扣的,现在折扣没了,他们宁可退钱给我。我想也好啦,至少现在忍着,7月尾到曼谷可以买得更疯狂 !!! (还好zalora是把现金退回给我,而不是给store credit)。

1 comment:

  1. 请问半岛Exchange是不用邮费的吗?我东马退回去邮费要30块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