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15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送给出席注册仪式的姐妹的小礼物

2.1.2015

其实,注册仪式我没叫很多朋友,叫到的都是很要好的姐妹。因为我注册的地点在布城,路程是有点远,所以也不好意思要求朋友出席,只是意思意思地叫了2位,都是特地从KL去到布城的。

第二个原因就是我家的亲戚也蛮多的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再叫朋友了,怕人数太多,把男家的压下去就不好看了。

想到姐妹们是特地出席我的注册仪式的,所以就想要送点小礼给她们,以表达我对她们的谢意及出席。

淘宝淘花环时,因为花环买满59包邮(花环RMB39),所以我就再看卖家其他的发饰发夹的,让我看到了几款可爱也很特别的:

复古 铜边森女一字夹蝴蝶结镂空 宫廷清新发夹边夹
RMB1.50
看到这发夹很可爱(加上我的蝴蝶结情意结,所以就拍下了送给姐妹)。

实拍:

和图片的完全一样

因为我要求对我的mua要求说因为我注册后会拍照,而且也会换上婚纱拍,希望她能设计多变的发型给我,让我不至于一个发型拍照的,所以也买了小礼物送她,聊表谢意。
每当我看到喜欢的发型就会传给她,而且自己也买下了花环,希望她能帮我设计适合我的发型。感恩她不嫌我烦,还会陪我哈拉几句的~

欧美日本韩国宫廷古典复古青铜大珍珠鸭嘴夹边夹刘海夹公主发饰
RMB5.90
这是送给mua的小礼物,希望她不嫌弃。

实拍:
和图片的完全一样

有了礼物,也在烦恼着包装,到底该怎么送她们呢?

原本是要用礼物纸折成小纸袋,装进去然后写张谢卡的。

今天放工后就到popular走,要去找颜色纸卡,以做成谢卡。

怎知让我看到有diy谢卡卖,所以就买下了。反正的礼物很小个,写了谢卡把礼物连同谢卡装进信封里给她们也不错的,而且那谢卡及信封的包装真的很漂亮,重要的是可以diy一点再送人,我觉得很不错~ 小小声地说,谢卡的价钱还贵过小礼物的~



Popular 买的diy卡片 RM9.90
可以做成5张
用了一个小时来完成了2张,不简单啊
尤其是串珠子的那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