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15

【心情篇】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倒数一天及被砍美甲篇

16.1.2015 

明天就要注册了,今天特地请了假,打算做指甲及让自己放松下。
 
早上9.30起来在家做了点运动,为的就是今晚不会因为太紧张而失眠,之前一个星期都在逼自己早睡了,也隔天就敷面膜。
 
也做了蛋糕,当明天的早餐。
 
在等蛋糕的同时,也顺便写谢卡给朋友及化妆师,再附上小礼物。
 
蛋糕完成后,2.30pm就去做指甲了~


出门时就在想,天气那么炎热,明天户外拍的情侣照就糟糕了~ 热得我都会溶掉的

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指甲,其实自己不怎么满意,价钱也超贵的(手+脚去死皮 RM77, 手指gel color RM65, 脚指甲涂金粉 RM10= RM151!!!!!!!)

其实手的我要做设计的,怎知道在帮我上色的过程中也没问我要什么设计,然后就告诉我好了。心想,算了,也可以省点钱。


手的是gel color

脚的是普通的再加金粉
做完美甲后回到家就要收拾行李了,注册后会到酒店进行拍摄的,也顺便住一晚。


第一次看人家注册,注册到像“走佬”将的。。。
晚上8点就去吃个晚餐,回到家做个面膜,11点多就逼自己睡了(从晚上11点开始2个恶魔就开始在催我去睡了~)第二天5点就要起来准备化妆了~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才入睡,其间还担心自己会睡不醒(几天前有做过在注册当天睡不醒的梦,梦见自己一睡醒就12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