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拿到婚鞋了!!

11.1.2015 (倒数6天)

在2个月前我就去定制了婚鞋,2个月后的今天才拿到。。。其实是我自己心急太早去定制了,就想要说东西能settle的就早settle掉咯~

预约了今早的11点,到了raymond家,他就把鞋子拿出来给我了。

第一眼看到,惊艳!!!!这,就是我的鞋吗?是很喜欢那bling bling及蕾丝花的设计,放在裸色的布料上,很搭!之前在选时还担心颜色不搭的,现在看到成品了,满意!!!

我定制的有带缠绕的,就想要一鞋多穿。Raymond要我把鞋子穿上,他把带子绕起来,量要把洞订在哪里~ 做了记号后,他就进去订洞了。洞订好后他再把我试穿,确定是适合的。

我还要了可以拆卸的蝴蝶结(我是蝴蝶结控,多加了RM30呢~)。可是,当我看到鞋子后面有蝴蝶结时,整体感觉怪怪的,可能那蝴蝶结是我不喜欢的款。可是也定制了,没办法咯~ 加上蕾丝延伸到鞋跟的,会把美美的蕾丝给遮掉。 还好蝴蝶结是可以拆卸的~

临走前,raymond有问我说拍照有拍外景吗?有的话就要好好照顾鞋子,毕竟外景的话你不会知道你会在泥地还是草地拍的,都有可能把鞋子弄肮脏,如果是因为这些原因而弄肮脏的话,他是没warranty的;可是,如果是水晶掉了,还是因为他手工的问题的话,可以回去找他,他可以免费修好(他还有给我spare的水晶)。
这个道理我能理解,毕竟婚鞋做来不是用来走泥地还是什么的,还是要小心照顾好。
他还说有时间就开来看下,不要要穿时才去看它。不能阳光曝晒,要放在阴凉的地方。






raymond给的多余的水晶

4 comments:

  1. 请问你定做的raymond wong & u 婚鞋,现在怎样了?会有凹凸不平吗?我原本也想和他定做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阅读
      凹凸不平是不会啦,不过因为我的是有黏钻的,就那些胶水变黄了
      拿来仔细看就很明显
      出嫁当天要买多一双了

      Delete
  2. 请问距离你拿到鞋子和出嫁相隔多久?我也打算找他定制有水晶的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毕竟是手工制的,还是预多一点时间给师傅比较好
      预大概2-3个月就可以了
      其实,我还没出嫁,鞋子是用来注册穿的
      文章有写得很清楚,是2个月前定制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