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15

【分享】简单的宴会发型 annual dinner hair-do - 住家式实惠的理发店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公司的annual dinner去set头发~

其实,也是我之前注册时找了化妆师帮我打扮得像公主(臭美)那样,所以就上瘾了~

加上也买了套长裙,所以就想到也顺便扮下美吧。

其实有想过找回之前的化妆师,奈何,她去了旅行,加上我不喜欢太浓的妆,就没再去找别的化妆师了。就想到去理发院set个头就好了,经济又好看。

无意中让我发现了Caren,是住家式理发院,而且也在我家附近,所以就决定去试试。

和她预约了星期六下午1点。
前一晚还问她说可不可以要求复杂点的发型(理发店set的头通常是上curl,要复杂点的就要找职业的化妆师了),没想到她也答应了尽量帮我弄,聊下聊下也觉得这小妹妹满好聊的~

这是价钱表~
地址及联络号码也在上面了
有兴趣的话,提前预约比较好
毕竟只有caren一人在忙而已

我准时在1点就出现在caren的理发店了。

1点15分就开始帮我弄头发。一开始她就问我大概要怎样的,很多时候我都说可以,让她自己去拿捏。期间还一直和我道歉说她很少帮顾客绑头发(其实我也明白),所以会花比较长的时间才能完成。

其实,我也很放心交给她。

我的要求说简单也不简单,就是不要太复杂可是也不能过于单调。

她真的很用心,一边绑,一边在注意看怎样才能弄得更好。

大概2个小时才把我的头发绑好。她还是一直和我道歉。。。其实,要说不好意思的是我才对啦~
哈哈~超级无敌麻烦的客人。

发环是我自己带去的,是上次拍摄注册外拍照用过的。
caren看到后,对发环赞不绝口,觉得很漂亮。哈哈哈哈~

见笑了
素颜照

 侧面

 正面

 侧面

侧面

造型完成
简单地上了妆

很想和caren说不好意思,虽然她口中一直念说怕完成不到我要的造型,可是她还是一直坚持要帮我弄出我所要的

最后,花了2个小时才大功告成

还是要和她说声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