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15

【开箱文】IOPE气垫粉饼

这是我第一次写美妆文,一直以来因为懒惰,所以都不会化妆。最多也只是出门时会搽上防晒及粉底。

因为自己的肤质是属于油性及毛孔粗大,所以平常不敢化妆,怕会阻塞毛孔。
直到最近留意到来自韩国的气垫粉饼,试了后就爱上了。

由于网络的发达,根本不用去到韩国就可以网购韩国的美妆品,然后再直接空运到你家门口,有了这便利,怎么不让哈韩的美眉为之疯狂呢?(虽然我不哈韩,可是还是迷上了)。

多得Althea的出现,身在马来西亚的我们也可以直接网购韩国的产品了,虽然种类不算多,可是,都是些很夯的产品,加上也不定时有优惠,可是说便宜过到店面买哦~
最重要的是直接从韩国空运过来!!!而且,5个工作天就可以收到咯!!!

这次要说的是iope气垫粉饼,用了后,只能说超赞的,而且也不会加重皮肤的负担
搽了后不会有厚重的感觉(这就是韩妆的有点及魅力),可以让你有个很完美的裸装。
除了是粉底之外,还有美白、防晒、隔离、舒缓的功效


Althea卖RM115
有一个补充芯
拆开盒子,里头有一个粉底盒、补充芯及说明书

整个盒子有很好的手感
镜子也是超清的

蓝色底的粉扑

粉扑下就是气垫粉饼了
试用:

我都是搽完了乳液,就会涂上防晒
不过,气垫粉饼已经有SPF50+的防晒了,所以基本上做好了保养,就可以直接搽气垫粉饼了
我的防晒是之前还没用完的,所以就继续用着

我用着的防晒品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SPA40/PA++

其实用着的clinique防晒也是很好用,只要搽上了,就有基本的遮瑕功能了

 
我的肌肤属于油性+毛孔粗大,而且也不知什么时候在脸颊上冒出了小小的色斑(哭)
这是上了保养品后

上了clinique防晒
最后搽上气垫粉饼就好了
毛孔没那么明显了,而且气色也好看多了
搽上去时,还有一点冰凉的感觉,这应该就算舒缓吧?


简单的裸装完成!!
照片都是用手机(因为懒惰拿相机),在房间灯光下拍的

用后感:

在办公室呆了8个小时后,妆还是没糊,只是脸部有出了少许油(T字位)

19.3.2016

这粉饼我用大概4个月就用完了

虽然还有一个补充芯,可是我还没开来用
因为当时贪新鲜买下了innisfree的气垫粉饼来用

比较过后,发现IOPE的会比较好用

补充芯
我还以为补充芯是没有附赠粉扑的
所以有留下那用了4个月
有点烂烂的粉扑
现在终于有新的粉扑可以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