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七次疗程)

今天是第7次疗程

觉得musee越来越难预约了,是因为他们有在groupon上卖的关系?
不过,老实说句,musee的underarm及bikini line的除毛配套真的超便宜也超值的(RM128 life time),而多数的除毛配套都是算次数的。

这是在2个月前预约好了,怎知。。。。姨妈竟然迟来报到了!!!
今天是姨妈的第5天,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也没取消预约,因为取消了也不知何时才会有位子阿~ (最好不要在姨妈报道时做除毛护理,因为荷尔蒙会影响效果。除此之外,要做bikini line的话,姨妈报道也很。。。。bikini line是要脱光的哦!!!)
还好,姨妈已经来的差不多了。。。所以,还是可以脱光,穿上特制的内裤。

今天的顾问是之前帮我护理过的,喜欢她的细心,也会一直告诉我接下来的步骤(虽然其他的顾问也是会向顾客说明接下来的步骤,因为我们的眼睛是被蒙上的),还会问我护理怎样,有效果吗?
其实,我觉得bikini line比较看到效果,毛发细了,也长得慢了;而腋下的就只是长得比较慢,没变得细及稀少。
顾问就说多数的顾客是腋下的会比较见效,而我却相反。可是,还是depends on skin condition。

总觉得今天的护理特别好,除毛后皮肤比较滑了。而且不会刺痛(刚开始的几次会有少许刺痛及痕痒感(bikini line及腋下),不过不至于不舒服)
总之,今天的一切就很顺利。也不知道是因为顾问很细心及温柔地帮我shaving的关系吗?

完成后,在本子签名时瞄了一下顾问的名字,她是Mia。
希望,每次都会遇到她~

最后,还预约了2个月后的护理~
要到10月才能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