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15

【双12的疯狂】第一次在Lazada购物的体验-- I-ROVA M-H488 Robot VacuumCleaner with Mop

原本想说之前的双11有“购”疯狂了,这次的双12就要乖乖了~

怎知道才从曼谷回来,一直在面书看到到处都有双12的促销,害得我一回到,第二天马上打开电脑,网购去了!!!

通常这些网购的促销,shopback也会upsize 现金回扣的哦~ 所以,还是败了几样东西回来,相继是:zalora (之前有credit,加上指定信用卡有促销及20%的折扣,败下了我想买很久的MNG jumpsuit)、groupon (另外折扣高达35%,我买下了日本餐券及龙记肉干券)及lazada (买了说要买很久的robot vacuum)


groupon的优惠

groupon在shopback的现金回扣
lazada在shopback的优惠

lazada在shopback的优惠
对于robot vacuum我一直没有头绪,之前有想过要买,可是不大清楚该怎么选择,所以就做罢了

之后同事说她家也在用着,而且满不错的(她用的是上千块的,很难会不好啦),所以就想买架比较便宜的来试看

趁着双12的促销,就到lazada看,i-rova刚好有做促销,折扣后才RM459,在网上看了几条介绍的影片,就买了价格中等的

妈妈一直有阻止我买,怕很快就坏掉,那很浪费钱,而且家里很多垃圾,怕用了等于没用

最后,我还是决定一试,因为价格不会太贵,也有1年保家


昨天下单,今天(13/12 星期日)就收到电邮说已经安排运送了(比预定的日期16/12-21/12还要快!!)

其实在15/12 星期二邮差就送货了,可惜家里没人签收,所以最后又送回邮局了

我也是上网查status 才知道被送回邮局了

第二天用了三个小时,才终于有人接听电话(出了打给邮局,还打给helpline ,不是不通就是没人接),问工作人员可以安排再次送货吗?还好他们愿意安排
我就要求这星期五(18/12)再次送货

折扣后只需要RM413.91
还没算shopback 4%的现金回扣呢~

开箱

18.12.2015

收到妈妈的信息说已经收货咯!



还真的是超大一盒的,还好没安排送去公司,不然要拿回家也麻烦




用后分享

试用后,觉得还不错,清洁得很干净

比起传统洗尘机的好处是:


  • 可以把它放在地上跑,然后可以分身去做其他事
  • 沙发底及床底的部分也可以跑进去清洁
  • 用后的清理也很方便,照着说明书做就好了


什么是shopback.my?

大家可以参考下这里

如果有兴趣成为shopback会员的话,可以透过这里 (Refer A Friend)进行注册,当你成为会员的同时,除了可以拿到RM6的bonus,我也可以获得RM5的bon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