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15

【保养】来自韩国的神仙水- Missha 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Essence 谜尚焕颜修护精华水 (魔幻水)


眼看我的essence就快用完了,在网上做了功课后,就在althea买下了 Missha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开始用神仙水(当然不是SKII的啦)是一年前的事,因为妈妈要换去别的牌子洗脸霜,她之前败下的神仙水还有一瓶新的,所以就帮她用了




用了后觉得还不错,所以就想继续再用

就开始了做功课找其他的牌子来用(我对保养品从来都不专一,除了洗脸产品会专一于一个牌子,因为我是敏感肌+油性+毛孔粗大),最近迷上韩国产品,看到了primera及missha的神仙水,在网上找了资料,决定试missha

神仙水那么红,大概是因为SKII吧,这牌子我倒没用过,也不知道她家得神仙水到底有多神奇

当我在网上打出:“missha神仙水”这字眼,竟然出现了她可以媲比SKII神仙水呢!!

在missha的中国网页,她还被称之魔幻水

摘自:missha中国网页

她的用法是:洗完脸后,马上涂这神仙水(这大概是她叫the first treatment的原因吧),过后才涂精华液、眼霜、面霜

因为洗脸后就要搽了,所以她也代替了爽肤水的步骤
不过我的爽肤水还有,所以我还是继续用着
我的使用方法是:

洗脸霜〉神仙水〉爽肤水〉保湿霜〉BB 气垫粉饼 〉散粉 (日间)

卸妆〉洗脸〉神仙水〉爽肤水〉乳液 (晚间)

卸妆 〉神仙水〉爽肤水〉保湿霜
面膜- kose whitening mask & Naruko苹果籽晚安冻膜

如果是出门逛街的话,我会先涂上粉底液再上气垫粉饼

过了25岁后,我就对美白除皱的保养品感兴趣,现在用着的保养和化妆品都有这两种作用




用了神仙水一个星期了,发觉我的皮肤有些改善,变得较水润,出油的部分也控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