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6

【分享| 秀发】英国皇室御用梳具 Kent Brushes

早前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博客分享了kent brushes的梳子,看了她说这把梳子超好用,可以抗毛躁及静电,而且价钱又不贵,马上上网查了些资料,才发现这梳子原来大有来头!!

它竟然是英国皇室御用的梳具,而且有着200多年的历史了
也有着手工制作的梳子(当然价格不菲),还有平民可以负担得起的普通梳子
真是太好了!!!

品牌故事: 

【百年皇家御用梳具精品】 

威廉.肯特(William Kent)在英王喬治三世,(大不列顛國王及愛爾蘭國王)的年代,成立KENT Brushes (Kent梳具)。KENT Brushes自從西元1777年迄今,超過230年的經典傳統,以卓越的梳具製造技術,創造出極佳品質的產品,寫下無與倫比的輝煌皇室認證記錄。美譽為英國皇室貴族的御用梳具,更連續獲得九代不同的英國女王,授勳獲得最佳品質保證的『英國皇家御用徽章』(The Royal Warrant),讓經典梳具品牌的光榮歷史,成為足以代表英國文化最重傳統光榮與手工匠藝的品質保證。

【精緻梳具生活化】 

KENT Brushes世界最大的專業梳具的製造工廠,除了製作宛如藝術品的傳統手工經典梳具外,也推出了各系列滿足生活居家的刷具類產品的開發,舉凡:Twelve專業彩妝刷系列、紳士精典的頂級刮鬍系列、傳統手工鬃毛牙刷系列、Aqua身體沐浴刷系列、特殊衣物清潔刷系列、園藝庭院生活掃帚系列與彩繪水彩筆系列等,舉凡生活上可應用天然鬃毛的刷具類,都是KENT Brushes生產製作的範圍。擁有一把好梳具,將為您創造不思議的生活便利。至今,KENT Brushes 已製造生產超過250款以上的不同美髮梳具,豐富不同的頭髮特性選擇的變化,KENT Brushes讓每個人都能擁有不同秀髮表情!

【KENT Brushes 歷史殊榮】 

‧國際重要媒體美譽『The World`s Finest Brushes Est. 1777 』,行銷超過52個國家‧英國唯一連續九屆獲得『皇家御用徽章』(The Royal Warrant)‧英國專業權威『fellowshiphair協會』推薦最佳梳具‧世界大戰1&2 (The War I&II)最重要的刷具製造工廠‧生產製作過程追求綠色生態環保

【傳說中的魔髮權杖】 

KENT Brushes為了維護百年經典的品牌榮譽,仍堅持製造費時耗工的手工製造的梳具系列,傳承古老精湛技藝,顯現出追求『最高品質』的獨特精神。同時,KENT Brushes收集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天然鬃毛原料,每一把梳具的製造過程,最少都經過12道嚴格篩選過程,有些梳具款式更多達20道嚴密篩選,製作完成總共耗費540個工時,賦予每一把製造生產的梳具最堅固耐用的絕佳觸感。專注完美,追求極緻,一把令人驚艷的頂級手工梳具!



当下就心痒痒马上要买来试了
一直去打听到底在哪可以买到

问了做美发的朋友,他说这星期有国际美容展,或许可以在那里找到

7.5.2016

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美容展,走了几十个摊位,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了!!!
而且,还是唯一一摊有卖这品牌的梳子
可是,感觉店员对这牌子并不熟悉(可能是兼职员工?),当我问价钱时,他们需要看纸张才可以知道价钱
当我问功能时,他们也答不上来
会场上也没有很多人在找着牌子

看到这牌子,眼睛当下立刻闪闪发亮!
这就是我所败下的梳子
我买了2个,另1个是妈妈的(她短发,卷梳是她要吹头用的)
万万没想到,她买的竟然是最贵的


这把梳子适合用来梳长发,而且个子小小,方便带出门
梳了后的头发真的很柔顺,也不毛躁了
更神奇的是,竟然不会梳到一半就打结了,可以从头梳到尾
RM34




至于这把的功能就比较倾向于按摩头皮
用它来梳头皮,梳了后真的超舒服咯!!
而且很大把,不适合带出门
RM47
官网:Kent Brushes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entbrushes/

这把梳子可以在Top Secret Studio买到,这家店在全马也有不少分行
官网:Dry Cut Group
面子书:Top Secret Stu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