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6

【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8天7夜的住宿篇 @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 及 Seoul Tower Ville


前篇:【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 | 筹备中】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行程准备篇】

--------------------------------------------------------------------------------------------------------------------------

这次的8天7夜蜜月+赏樱+拍摄婚纱照之行,我们选了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Seoul Tower Ville ,正正符合了我们所有的要求(便宜、地理位置好、可以用简单的英文沟通)。

酒店呢,是我在去年双11的优惠时定下的,首尔的住宿真的不是普通的贵,所以也只好选择住3晚了(3晚折扣后的价钱是RM1,100含税),其他4晚就住在民宿 (4晚大概RM800)
这样平均下来,也不会太贵了,又可以住到酒店

最后会选择酒店是因为:

  1. 民宿可以随时换日期(只要提前告知就不会收cancellation charge),所以我一直都有在留意酒店的价钱
  2. 民宿的费用是到了首尔才给现款,我们去拍婚纱照已经要带一笔现款了,现在民宿又要现款,所以减少天数就可以少带一些现款
  3. 民宿是靠近明洞商圈没错,可惜还是要爬一段好汉坡,我们第二天要拍婚纱照,也不知道几点会回到,所以还是要找靠近地铁的酒店
  4. 第一天抵达人生地不熟的,就要在明洞商圈逛一轮,买了战利品也方便放下在酒店再冲去买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園的简介:
「SKYPARK天空花園酒店」系列旅館的共通優點如下: 
  1. 都有接駁車往返首爾站,很適合搭乘機場快線,省時又方便 
  2. 房間的硬體設施都維持一定的水準,如果只是想要有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的話完全足夠 
  3. 出示房卡的話可以在特定商店得到折扣 
  4. 在大廳有公共電腦可使用,臨時需要列印東西時很方便 
  5. 每層走廊都有飲水機及製冰機 
該旅館在明洞的各店地理位置


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简介:
「天空花園3號館」於2011年8月15日開幕,坐落在地鐵旁位置相當便利之地,對於第一次造訪首爾,怕人生地不熟而找不到飯店的人來說,此家飯店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喔。機場巴士於飯店前停靠。利用地下鐵4號線前往東大門只要5分鐘!或是徒步(約8分鐘)前往搭乘2號線的「乙支路入口站」,東往蠶室、西往新村、南往江南....轉乘等地都便利OK喔!全客室又有浴缸、免治馬桶、空氣清靜機、免費網路,給旅行的您一個舒適又便利的空間。

入住心得:

 1. HOTEL SKYPARK 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



check in后送的2片面膜
check out后送多2片不一样的面膜

酒店电梯
要扫房卡才可以按到楼层
还蛮安全的

酒店电梯

在酒店大厅一旁的美容区
看到没,隔着扇门就是7-11及paris baguette咖啡店了

还是有提供免费的etude house指甲油

在大厅一旁的旅游咨迅

我们被安排在6楼
最角落的房间
一打开门,左边是厕所,右边是衣橱、桌子
房间很小,我们一大一中的行李打开后,完全不用走路了

梳妆台、电视、kettle、咖啡、茶包、电话、插头
一应俱全

好像是保湿器
启动后,会喷出蒸汽
发现它好像也有除臭功能,每次出门回来后,
打开房门就会有阵阵清香

双人床
还不错舒服及好睡

房间拖鞋

mini bar

免治厕所
在网路爬文见到最多人介绍这酒店的设备就是这个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用了后,还真心觉得很好用!!
因为天气冷冷的,要坐在马桶也是件痛苦的事
有了热热的厕板,就不成问题了

可以调水温、力道(喷水)

竟然有浴缸也!!!
每一层都会有的饮用水机,还可以制冰的哦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韩国人那么爱喝冷饮?

浴袍


记得我之前看过(2004年)的部落客介绍时都说酒店用的是etude house的产品
在我入住时,却换了别的牌子
是有些小失望

因为怕行李超重,所以我都没带洗头水、沐浴露及护发素,目的就是要用etude house的产品
怎知。。。。

不过,这牌子的产品也不错用
洗头水、沐浴露`、护发素
爽肤水、面霜
 在韩国很多酒店没提供牙刷牙膏(我以为很多国家都没有的?),所以看到其他部落客说个人卫生用品要自带

不过,在我check in的时候,有个住客就向柜台要了牙刷牙膏,可见酒店还是有提供,只是要自己向柜台要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超理想的地理位置!!!

我都是早上出去买了早餐,回到酒店吃饱后,又再出去明洞商圈扫货(入住的三个早上都是如此),这样就不用浪费时间等男友梳洗,而我可以趁这空档的时间去血拼,买好后就把战利品都放回酒店,再出去走
我不喜欢提着大小包走街,尤其是护肤品、面膜那些买了一堆的话(都是买多才有优惠的),重量可不是盖的

而且酒店一走出来就是明洞站9号出口
走前几步就有6015机场大巴站

酒店服务很不错,check in送2张面膜,check out时也有2张面膜
在酒店的网页可以看到他们有和其他美妆店合作,拿着房卡去消费会有折扣
可是当我在明洞的innisfree消费时,却被店员告知优惠已经没有了

酒店提供免费接驳车往返地铁首尔站(最后一班车是6pm,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新罗免税店、东大门
可以查询-- 酒店网页

2. Seoul Tower Ville

这民宿在明洞也相当多人推荐,可是当我在网上找住宿心得/介绍时,最新的一篇却是在2013年,那...最近的呢?

这家民宿是前年到韩国旅行的朋友介绍的,2年前朋友也是到韩国旅行+拍婚纱照,所以就向她取经(朋友在2014年5月份入住,她的评语还不错,所以我也跟着定下了)

出发前,在网上找到关于这民宿的资料就是--爬坡,除了爬坡,还是爬坡
在出发的前一刻,我真的很想换酒店了
可惜找到的价钱却贵了整倍,也只好乖乖入住了

我们在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住了三晚后,就搬到了这家民宿

去韩国之前我电邮给老板再确定入住的日期及询问他能否在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载我们(民宿提供从明洞站3号出口接送到民宿的服务)(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在明洞站9号出口,过条马路就是3号出口了),老板的回复是要我们在明洞站3号出口等他

所以我在酒店check out后,也有心理准备要推着大行李过去明洞站3号出口了
因为我不大放心用公共电话打给民宿老板,所以我就要求酒店职员帮我打给老板,说我们会在明洞站3号出口等他
酒店职员接通后,和老板说他是从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打来的,然后就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
只知道最后---老板来酒店载我们(心想:赚到,省回走路的力气)

等了15分钟,见到老板了,见他匆匆忙忙,我们也赶紧跟着他上车了(印象中的老板看起来酷酷、很凶,不过,一直帮我提行李,所以到最后,我真的很轻松)

大概12.30pm抵达民宿,老板把我们带到地下一楼,说是我们的房间,交待我们房间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给了我们钥匙,把房钱给了他,他就走了
临走前交待说现在是春天,冷气用不着,要我们开地暖就好

其实,我明明预定的是高楼层,可以见到南山塔的房间的,怎么到最后。。。。
不过也算了,我的行李那么重,要搬上高楼层也是个问题(民宿没电梯)

无可否认
房间真的大到吓人!!!
有一张单人床及一张双人床


饮水机及冰箱

厕所

厕纸
毛巾
牙刷牙膏及吹风筒

洗衣机
也提供了洗衣粉
 洗衣机我们有用了一次,怕会洗坏衣服,所以我们只用来洗袜子
感觉。。我们真的不会用!!
wash,rinse,spin的步骤后,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再重复wash,rinse,spin
我只好马上关机

民宿提供的肥皂
不是吧?
感觉不卫生,所以自己买了沐浴露

民宿提供的洗发水


因为不大敢用民宿提供的
只好自己买了洗发水及沐浴露
GS25的沐浴露不错用,超香
现在回国后,每每用那沐浴露,就想起在韩国的一切~

地暖的遥控器

传说中的好汉坡,今天自己也要经历了~
其实,我们只是早上要出门到地铁站时需要下楼梯,晚上从8.30pm开始,每半个小时都会有接驳车从明洞站3号出口等待客人

指标写着45m

楼梯

斜坡

楼梯

就到达啦!!
图中的车就是老板用来载送客人的车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