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7

【纪念日| 注册二周年】再次回到Putrajaya Shangri-la庆祝 2017

14.1.2017

其实有想过要去住别间酒店庆祝我们的注册纪念日,在agoda找了KL附近的酒店才发现原来五星级的酒店的价钱都在RM400以上,所以就放弃了,再回到putrajaya shangri-la庆祝吧~
反正之前注册后选在那里住了一晚也不外乎是在以后的注册周年可以回去回味一番

今年的注册周年落在平日,所以就选在周末(14.1.17)入住,当我在刷面书时才发现,原来当天是日记情人节,也是2017的第一个情人节呢~(我在网上看过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告诉老公后,他说这是商家骗人的伎俩。。。cheh,我也是知道嘛。。只是。。就不能浪漫下的咩?)

17.1.17在今年显得特别好看(我是对重叠的数字有特别的感觉)

知道putrajaya shangri-la有为住客准备免费接驳车到IOI city mall,而我又没到过这商场,所以干脆查了接驳车的时间表,早一点到酒店,放了行李搭接驳车到IOI city mall走走兼午餐 (不然的话,check in了酒店,老公准在房间里面睡死,我会被闷死啊!!)

接驳车的时间表
除了去ioi city mall之外,还有去其他的地方
看了接驳车的时间表,马上就电邮酒店订接驳车的时间,因为是先到先得(是啦,我什么都很怕死,都要早定)

由于预定了12点的接驳车,所以在1145am就到了酒店check in
而且房间也已经预备好了,可以先到房间把行李放下

酒店大厅
看回这里,就让我想到2年前注册后到这里拍照的情形
很怀念
房间我有交待是anniversary的,所以有特别布置



从房间拍进浴室
很喜欢这样的设计,在泡澡时还可以看电视呢~

水果盘
以后入住星级酒店,只要输入anniversary celebration,都会有免费的布置及水果盘及巧克力

还有免费的蛋糕
老公很喜欢这个巧克力蛋糕
 把行李放进房间后,马上出来等接驳车
接驳车一早就等着我们了
才发现。。原来我们包车呢!!!

哈哈~就充当一天的游客吧~


不用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IOI city mall,司机放下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也预定了3.30pm的车子接我们回酒店
这样,我们就有3个小时走走和吃午餐

早早就想到要到ioi city走,所以就到groupon留意看ioi city mall的餐厅
发现了Buddies这家餐厅,以猪肉为主,完全合我的胃口啊!!
而且以RM60就可以买到RM100 cash voucher,等于40%折扣,超值呢!!


buddies餐厅
装潢很欧洲风

菜单
我买的RM100 cash voucher的其中一个T&C就是只能叫猪肉料理而已
酒水不包括

刚好hoegaarden有做促销
买2pints送1pints (RM90)
所以我们一人喝了1.5pints的hoegaarden
我喜欢的hoegaarden rosee没有促销

Trio Musketeers RM48.90

Buddies pork knuckle (half)RM39.90

Roast pork RM26.90
其实我们2个人吃了前面的2盘就已经饱到不行了,最后烧肉还打包了拿回酒店当宵夜
结帐时还另外敷了RM90酒钱+RM34 (top up食物+税)

在mall里走了下,老公也买到新年衣裤,时间很快就到3.30pm了
接驳车司机很准时在门口等我们了
我们又包车了~~~~


晚餐我们在酒店的餐厅(Palm Hill Cafe)吃自助餐
发现这餐厅的自助餐水准很差了,完全不值得吃
还好价钱也不算很贵,用指定的信用卡付款还有额外40%折扣

从房间拍到的夜景
这次入住的房间可以看到putrajaya天桥及回教堂
 一晚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又到了check out的时间了
酒店大厅
等着老公拿车来载
其实,如果情况允许,我会希望每年都可以回到这家酒店庆祝/回味,不然别家酒店也是可以~
哈哈哈~

这么快,已经注册两年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