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pril 2017

【败家 | 美妆 | 保养】2017年的 Estée Lauder staff sales

多得我的同事,她的妹妹在Estee lauder上班,所以有staff sales的入门票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 Estée Lauder 的staff sales,看了票上面的牌子,有我用着的洗脸霜的牌子(Cliniqie),就发疯似地mark下了我的日历

在14/4临睡前才想起是不是该在网上找看这sales到底有多疯狂呢?
无意中就让我看到了一篇文,他们是从外地来的,入住了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在凌晨3点就去排队了~

在临睡前害我紧张了一下,因为我是打算早上6.30出门,7点抵达
这样的话,会不会太迟了?
管不了这么多了,唯有照原定的时间出发!

6点起床后,梳洗吃了早餐,等妈妈搞定后就可以出发了

6.30就用Grab叫了车(幸好那么早还有车可以叫),4月份的Grab有个优惠,就是新用户在grabpay填上debit/credit card的资料,就可以得到RM15 x 5次的优惠
从我家到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才RM18而已,扣了RM15,只需要给RM3就可以舒舒服服地从家门口抵达目的地,真的超值了!!!!

你们可以透过:按我下载
透过我的链接下载,你和我都可以得到RM10的折扣

早上7点前的阳光总是特别迷人
(请原谅我上班也没那么准时)

去着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的路途
 7.10am终于抵达酒店了~

酒店的大厅
等着升降机上到14楼
抵达14楼后,已经看到有人在排队了

在入门票里有写着不能带包包,现场并没有设置放包包的地方
问了同事,她说还是可以带包包,只是工作人员会用纸袋把包包包起来

进去会场前,要把包包给包起来,这应该是保安措施
防止偷窃
毕竟眼影口红之类小小样的还是很容易顺手牵羊的,加上会场里也人挤人
货品被偷的几率很高

就这样,包了后还要用cable tie绑起来
到了收银台前,工作人员就会帮你剪开,就可以拿钱包付款了
所以在把包包包起来之前,千万要记得把手机和入门票先拿出来

7.15am就去排队了~
已经有2排的人龙了
很好奇第一位是几点来排队的

怎样也是要给入门票来张留念吧~


大概7.30am的时候,我的身后已经出线条长长的人龙了
而且也看不到尽头了~
还好在7.30am之前就到了~
大概7.50am的时候,队伍竟然移动了,原来门已经开了,开始放第一批人进去了!!!

在8.30am的时候,我们终于进到去了!
我想,我们应该是第4-5批进去的

在门口时,工作人员会给个大的纸袋装你的战利品,纸袋是很大一个,可是当开始装多了,还是很沉很重

8.30am进到去的状况
其实人龙不算很多,还是可以很轻松地走走看看
妈妈说第一站一定要先看我用的洗脸霜,毕竟我也是冲着clinique来的
所以,第一站就是clinique

clinique的柜台

看着这些,真的有股冲动要放进袋子里
包装很美又可爱
最后理智战胜了欲望

洗脸机+洗脸机的按摩头(分开买的)
洗脸机RM250
我没什么用,也是忍下来不买

这些是我最需要的啦~
扫了2支洗脸霜,比市价便宜了40%
而且还会一直起价~

gift set
RM350 (好像是)
大致上很多clinique的产品都可以买到,可是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就没有出现,问了工作人员,她们说去年也是没有,今年一样没有。。。有些失望呢~

在clinique扫完了我的必需品(2支洗脸霜、1支toner、2支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就可以悠闲地到处走走看看了~
很惊讶的是,会场里的工作人员每个都很友善,当你发问时,她们也会有耐性地解答你的问题,纵使她们都很忙

我还想买眼影盘(虽然不大化妆,不过看到很美,忍不到手)

不用怀疑也不必介绍,这是MAC的柜台
真的插针也不入
最后我走到MAC柜台的最后一边,买眼影盘、化妆扫、唇膏。。。人潮没那么汹涌

MAC的设计比较大胆,都用很大胆又亮眼的颜色
心痒痒的咯~
忍忍忍。。。
最后我有成功挤进人潮多到不行的MAC柜台,扫了眼线gel,还很幸运地拿到黑色的
里头很多都是浅色的,我拿的是最后一个了~

MAC眼影盘
这个Estée Lauder的盒子,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看到了~
2016年卖RM160,今年卖RM250
我也是脑波很弱地扫了一个~~~

几天后在AEON的Estée Lauder柜台看到也是在卖着,价钱只是贵了一点而已,没记错的话是RM365
会场里可以说几乎人手一个
我不拿的话,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单单是那个盒子就不值RM250了吧~
走着走着,看到了DKNY的香水,这粒苹果是它家的经典
走前一看,妈呀!!!才RM150而已(100ml)
不买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而且还买了一个是限量版的,已经不会再出了
价钱是RM150(50ml)


Bobbi brown的东西相对地较少,大概9am走到它的柜台,很多东西也没有了
我也很喜欢这眼影盘
可惜。。当我拿了Estée Lauder的后,就要很理智地放弃它
毕竟我不常化妆

Estée Lauder 唇彩
2支RM80
大概9.30am人潮开始很多了,要走路也难,也有很多人拿了东西进袋子,直接坐在地上选,搞得走路也很难

要还钱之前检查了我要买的东西,发现洗脸霜的瓶子有点肮脏,打算回去柜台换另一支
怎知走近柜台时,洗脸霜已经完全没有了,大概卖完了吧
我当然快快抱着手上那支瓶身有点肮脏的离开付钱去

真的很夸张,不到9.30am很多东西已经卖完了

虽然不甘心要离开,可是已经连续走了几圈了,要买的也够了

还钱的柜台很多,不大需要排队
很快就到我了
大概10点出到会场,场外还有些人在排队

今年最值得惊喜的就是生产日期是2016年的,说明了都是新货呢~

星期一上班和同事聊起,她的朋友去年去,很多东西已经被staff抢购一番了,也买不到什么东西,而且生产日期是2014年的,所以她今年也不想去了

没想到,我还真的捡到宝啊!!

不用一个小时,花了RM1,400


这是妈妈的眼线笔
里头还有一支refill的芯

MAC gel eyeliner

还好最后有把这个扫进购物袋
拿的时候真的没有犹豫,看到很美,就扫了~
虽然我只有一张嘴
最后还很不舍地卖了几支给朋友、同事,自己留下了6支

15支RM1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