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

网购分享- 定制手机壳 [Note 2]

一直以来我都很爱手工制的东西、除了特别、不会和别人撞款外、还能定制自己喜欢的款式,我想。。。这就是手工制品的魅力吧~可是。。。。还是加多一个:特别贵!!!

托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的福,就算不出门,也能从网上找到手制品达人。。。也不用到处去寻找他/她们的踪迹。。。

可惜坏处就是:就算不出门,还是有办法花钱,败家!!! 真受不了自己。。。
之前定制了的手工包还没收到,这次又在网上败了手机壳。。。

我除了对手制品抗拒不了之外,对闪亮的东西更爱不释手~ 很久前就想买了,奈何当时的电话也用了快2年,预计自己快换电话了,所以还是忍下手。。。

这次偏偏让我重遇闪亮亮的手工壳,加上电话才新买,有个借口让自己败下来了吧~

这是2,3年前看中的款式。。。
现在看回还是很喜欢
我很喜欢史奴比,偏偏市面上有关史奴比的手机壳却少得可怜~

现在可好啦,又多个借口败下来了。。。

从fb那里无意中(真的有很多无意列~)看到有手工定制的手机壳,进去看了看profile,也问了价钱,觉得不错,所以就下单了!!!

是的,还是败了下来!!!

Casing Home问了价钱,note2是RM160, 包邮。。。虽然没有很便宜,可是还是狠下心下单了。。。

我还特别要求casing home加个小个的红心,不知成品会是如何呢??

付款后的5-7个工作天就能收到货了,期待着。。。

客人们能随意选择喜爱的款式,只要传上照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