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December 2013

开箱-定制手机壳 [Note 2]

从汇款到casing house通知我壳已好了只有4-5 天的时间,心想效率还蛮快的嘛~

星期二放工后汇了款给casing house 就满心期待成品到来的那天。。。。网购物品就是让人有种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期待,是因为还没摸到接触到成品,我只是把照片传给casing house 告诉她我要的款而已,伤害,就是怕成品会不如预期中的。。。

Casing house在同个星期五就告诉我如果赶得急的话,星期六就能寄给我了,不然最迟想起一就能寄了,当时心想这是男友送我的圣诞礼物,能在圣诞节前让我收到真的很开心。。。

等了2天怎么还没到呢?该不会寄失了吧。。。快邮的话最迟2天就能送到了。。。在圣诞节当天发了信息给casing house ,确定她送出去的日期。。她说23号她送了出去,26号(星期五)就能收到了。。。那好吧,我就继续等吧。。。。

星期五过了,还是没有我的包裹,心情真的有点失落,只好再问casing house 了。过了上班时间,所以她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打电话到快邮公司问清楚。。

星期六早上收到了她的答复,她说是邮差寄漏了我的那份(心想:不是吧,哪个快邮公司?服务有点太什么了吧。。。。就因为他们的服务,让我平白等多了1个星期),星期一就会补送了。。。希望这次能在元旦新年前让我收到吧。。。

发生了点小插曲,还好成品还是如期地(原本是圣诞前的,能在元旦新年前收到也不错了)收到了。。。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 星期一下午就收到了~

手工还好,满意~
只是,还是可以再好点,可以看到胶水的痕迹
只是第一次买手工壳,整体还满意吧~
只是,觉得有点不舍得拿来用~
把壳套在电话上,整个变得有点重了~

原来是用白色的壳
只是有点难套进手机,怕会弄坏背后的珍珠及亮钻
还有就是当套进套出手机时,手机边很快就会被刮花

附送的珍珠及转钻
如果其中几颗掉了还能自行黏回去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买家自己特地去找回同样的珍珠及亮钻
只是,casing house 不懂是忘了附送胶水还是胶水是没附送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