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December 2013

Unboxed- Christmas Edition Beauty Box by Modbox

等了大半个月,终于收到Mod box 的 Christmas edition beauty box了 。。。。

之前要求他们在9/12寄出,10/12那天就收到他们的shipping order 了,真的很有效率,而且个人觉得他们的电邮通知还蛮有创意的

shipping order email
好友告诉我10/12邮差叔叔就把包裹寄到她家了,只可惜家里没人,所以留下了字条要她亲自到邮局拿了。。。。(因为这是要给她的惊喜,所以当我收到通知说包裹已寄出,我只是查了pos laju trace no, 得知包裹没人签收,而且送去邮局了,所以才忍不住问她没受到包裹吗?)

当我告诉她那是我给她的圣诞惊喜,她才好奇到底我给她的会是个什么惊喜。。。

拖到今天她才有空到邮局拿包裹。。。

惊喜揭晓啦~
都是她的最爱
会选这礼物给她的原因是因为她一直都有在用着body scrub这产品,加上她没化妆的习惯,彩妆品不适合她,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工作关系,需要到处飞,所以这些travel size 的toiletries最适合她不过了!!!

这则是送给自己的
Best of All Worl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