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买结婚戒指篇

趁着deepavali的假期,吵着他到one u走走,口里是说要看看那会不会有什么craft shop,我们可以买些材料来diy拍摄注册照片时要用的道具(其实我都尽量选拍摄过后,我们还能当成摆设放在家的道具,那才不会浪费,不然用了一次就丢的话,感觉不环保,也很浪费)。


在one u真的有看到craft shop, 而他也有idea怎么弄了,所以就随他去吧。


走下走下经过了goldheart,它在one u是新开张,所以有做promotion,我当然心痒痒要跑去看的咯。之前在mid valley的goldheart已看中一对婚戒的了,没买下是想看多几间。经过my diamond(才知道goldheart 及 my diamond是姐妹公司,它们都under Tomei的。Le Lumiere是他家signature的钻石牌子)看到wedding band也不是很便宜,所以打消了进去看的念头,因为也不想找太贵的,花了会心痛。


进去goldheart后直接告诉SA要的款式,他拿了2款差不多的给我们看,我们都忘了之前看中的到底是哪一款了,试戴后,觉得其中一款的女装好看,我也很喜欢,可惜男装的感觉有点普通,反而是另一款的男装好看,可是女装却不适合我。。。糟了,陷入选择困难症了。。。男友根本没意见,他说只要我喜欢就好,所以。。从头到尾,我叫他试,他就只是试而已。。。这时SA就告诉我们把2款戴在左右手来做比较,看哪个较好看,最后。。选了我戴得好看的那款(后悔当时怎么没拍照片呢~)


我们的款式是Espoir, 原来是9k白金,难怪价钱这么平易近人。。。SA说它是9k白金加5% palladium (其中一种在platinum能找到的成分)的成分,所以不会将容易转颜色,满值得的。其实我担心的是我对9k白金还是会敏感,18k的就不会有问题,如果敏感的话要怎么办呢? SA说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投诉过戴了后过敏,而且戒指戴在手上是不会有问题的,加上它的成分是9k白金加5% platinum,是不会有问题的。想想如果有问题的话,那我不就有借口再买新的咯。。。哈哈~


而且我们选的设计是符合我们手指关节的设计,戴了较舒适。
其中一款Espoir戒指
摘自:https://www.facebook.com/GoldheartMalaysia 

其中一款Espoir戒指
摘自:https://www.facebook.com/GoldheartMalaysia 




其中几款Espoir戒指
摘自:https://www.facebook.com/GoldheartMalaysia 










one u新店开张的promotion

只要你like及share这个post,就能拿到RM50 gift voucher,他是当场扣给你的哦!

我们有2个人,他就给我们RM100的折扣

摘自:https://www.facebook.com/GoldheartMalaysia
没想到买超过RM2000还有送这3'' x 3'' goldheart 心型相框
附送的3'' x 3'' goldheart 心型相框

他的婚戒要改小,而我的就不用,所以要在星期日过后回去拿。刻字服务也是免费的,至于字数就要看戒指的大而定,女装的最多刻到5个字,男装的刻到十多个都没问题。我们选择刻上我们的注册日期- 170115。回来了才懊恼怎么当时没想到也刻上我们的名字,因为女装的不能再刻字了,我想要在男装的刻上N & E, 和他说了后,他说要2个一样的,所以他也不要再刻名字在男装的上。怪也只怪我买得太突然了,真的没想好好要刻些什么在里面。奇怪之前我怎么都没想过~

买了戒指却没拿到戒指回去,真的有点心痒咯。他竟然还说拿了戒指先戴着,把它戴得符合我们的手指先。。。真拿这大小孩没办法~

至于售后服务就是免费lifetime cleaning,我们那款的不用带着receipt到任何一间分店都会帮我们做cleaning,原因是Espoir是他们独家有的,而且戒指内部也有刻上Espoir,所以不怕被冒认,至于有些款式没注明是他们家的话,就要带上receipt了。其实这也是我想买goldheart戒指的原因,他们有他们自己独家代理的品牌,价钱也是我们负担得起的。

13.11.2014

今天终于收到SA的 watsapp说戒指好了。。。因为他的要改小,而我的没有改,其实改size三天后就能拿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口痒对SA说我们不急的,好了才告诉我们来拿吧~(其实,我们真的不急嘛~而且one u离我们家也有距离,不可能特地驾车去拿吧~) 所以。。。3个星期后的今天才告诉我说戒指好了吧??

上个星期他又对我说已经resize好了,只是他看到戒指有点花,所以送去了polish,要我等多一个星期。

今天SA突然问我要刻字(engrave)吗?我愣了下~上次在还钱是不是告诉了他要刻字了吗? 还把要刻的字写了给他~ 还好最后他说想起了,真的。。捏了把冷汗~

想到他说字还没刻,就是说我还有机会改要刻的字,上次以为他把戒指送去改size时也会一起做刻字的,才知道原来要size改好了才能刻字的,而且刻字是在店里做的,30分钟就能完成了。所以告诉了SA要他先不要刻,让我们想清楚要刻上注册日期+名字吗~

突然想到不懂在那里看到戒指要确定size后才好去刻字,不然刻了后要该size的话,刻了的字会不见的。所以我们决定了先去试戴戒指,size适合了再让他刻,反正只需要等1个小时就能拿到了~

30.11.2014

2014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 今天终于甘愿去拿婚戒了。。。哈~ 拖了有够久的~ 其实不是我们不赶啦,心里也急着想要快快拿到的,只是都不想特地去到one utama而已,所以只好先搁着了~ 趁这个星期日较空闲,就过去了一趟,顺便看他的裤子及鞋子。

到了one u,我们先到coffee bean医肚子,吃饱了才去拿婚戒。

医饱了肚子,迫不及待地往goldheart飞去了。。哈哈~

店里并没有人,SA看到我们就把婚戒拿了给我们。试戴后,size都适合(他的改小,我的没改),就叫SA帮我们刻上字。最后决定刻上 “N&E 170115”。SA告诉我们半个小时后就能拿了,好了会text我。

我们到附近走,还在讨论着该到哪件店买他的裤子(因为在布城注册,所以都不能穿他爱穿的Levi's,只好找别的牌子)。看到uniqlo,他走了进去看,一眼就看中了,还说不要进别的店看了,原因是不想看多选择多,然后他会把看中的都买下来。我也就随他了,反正是他的裤子,他开心就好~

走着走着,收到text说刻字好了,反正在附近,就过去拿了。好了,现在就连婚戒也好了,拍摄道具也好像买齐了,剩下的就是他的裤子及鞋子了。

我打算要穿converse拍照,所以就游说他一起买converse,他也答应了。走进converse,人潮不少,我也没什么心情要去选,他看到架子上的鞋也觉得很普通,绕了圈我们就出来了~ 反正还有时间,过后再看吧~

走了3个小时吧,他喊累也说饿了,东西也买齐了,就去吃了点东西才回家。

用手机拍的,款式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有试过用我的微单相机拍,可是效果出来更差,是我不会用的关系吧
Engraved: N&E 170715
18.12.2015

售后服务

婚戒买了一年多了,今天接到goldheart 打来的电话说是时候把戒指拿回去做service,检查钻石有没有松掉,及清洗戒指

没想到这对三星的婚戒,却有着四星的服务

我们的婚戒是goldheart的signature牌子,戒指上都刻有系列的名称,所以要拿回店面做保养的话,都不需要带单据,把戒指带往就可以了

1.1.2016

今天抽空去洗了婚戒,清洗服务是免费的

才知道如果要polish的话就要付费
等有需要时再拿回去polish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