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14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找寻注册礼服篇

25.10.14

这个星期六妈妈有空,陪着她到国光冬装店(Jalan Loke Yew)买了她的东装后,其实是打算到Brem Mall看礼服,因为之前我妈到过那买礼服。到了Brem Mall里的礼服店后,我是被吓到了,那里的礼服都不大适合我,没办法之下,只好到金河走一趟了,因为我记得金河里有几间店是专卖礼服及晚宴装的。

题外话: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国光买冬装,店里顾客很多,多数都是一家大小来为年尾的旅行买装置的。虽然价钱不会很便宜,可是胜在他们的服务很好,很亲切,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你建,而且他们还是一站式服务,除了冬装外,还有卖行李箱,只要你买的行李箱有问题,他们都有售后服务。原本是打算帮男友看行李箱的,怎知道看着看着就自己买下了一个,价钱当然不便宜,可惜是我喜欢的,所以没多想就买下了。


这个月的花费又要再勒紧点了
RM400 20''行李箱
到了金河,就直奔在我印象中(5,6年前)卖礼服的店,可惜找了却没有,难道搬了吗?只好每层都去找了,还是没有。到了level 1时,妈说我们去后面的店看下吧,看有没有。就这样,让我看到了fairy,店内都是礼服,属于婚纱的那款,长的及白色款较多(偏偏我就是不要白色,所以选择不多)。店内并没有挂着满满的礼服,一个架子只挂着5,6 件的礼服。原来这店的礼服是出自他家设计师的手,所以是独一无二的。

看完了店里的礼服设计,只能说都很美,很独特,可惜却没有我要的颜色(也不知为什么,心里就一直要找浅灰色的礼服,其实浅灰色不好找), 反而白色,红色,粉红色,蓝色都很多。。。

看了间浅褐色,拿了去试,设计是我喜欢的(马甲+蓬蓬短纱)。短纱有几层的,加上can can,穿上去超可爱的,也很sweet。可惜颜色就穿得我有点暗,店员就拿了其它差不多款却不同色的让我试。她知道我要找的是特别的颜色,所以拿了件白色马甲+浅黄短纱的让我试。一穿上去,我简直就是爱翻了!!!!! 简直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脸皮有点厚),感觉超棒超适合的(裙的蓬度任你喜欢要几层紗,觉得太蓬或不够蓬他们都能帮你改)。只有这间是我一试就爱上了,再看了价钱,有点买不下手,出预算了,而且才试了第一间店的,所以忍下了,打算下星期去pavillion看了后,没有的话再到回头买下(如果和它有缘的话)。因为店内不允许拍照,所以那礼服我也没拍到。事后后悔在试衣间时我怎么不拍下照,懊恼。过了几天了,我还是在想着它~

1.11.2014

终于等到今天了!!!其实心里是矛盾的,一方面心里还记挂着上个星期在金河一“试”钟情的礼服,另一方面是希望能找到更满意的礼服(至少是在预算内的)。

今天和妈妈走了10个小时(其实也包括了看她的东西啦),从KLCC走到pavillion,还是没找到我要的(我属意的是后面要绑带的,我不要拉链还是伸缩的,就是不喜欢),最后还是到回金河那间。走到门口,就看到我喜欢的那件穿在模特儿身上当招牌了,还好还没被买下。。。在店里转了一圈,发现有新货,可是也不合我胃口,所以直接拿了那件,再去试多一次了。终于下了决定,选择了它!!!!虽然钱包有点伤,可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再省点就好了。。。会买下的原因也是因为之后的婚礼可能会穿回它,就把裙的部分改长就好了,毕竟要租或买一件婚纱不便宜,而且马甲部分的设计都大同小异的~问了店员,她说能改,只是布料要自己买,因为他们不懂顾客要的颜色及布料,顾客带着布料给他们就能帮忙改了。

原来这家店在金河已有9年了,我也有几年不曾踏足金河了,真的没想到金河里还是有着卧虎藏龙的店面。他们所做的都是熟客的生意,很多人买了第一次都会到回去的,原因是他们的礼服真的很棒!!!设计在外面真的找不到。我到了位于pavillion的merry marry,发现他们的礼服选择除了很少之外,很多的款式都能在网上找到的,可是它的价钱是不会贵。

因为我不穿高跟鞋,所以又要头痛去寻找高跟鞋了~

让我朝思暮想的礼服
现在终于属于我的啦

细节

细节

其实有想过要把里头的can can拆出来,可是店员说拆了就不是那感觉了,
建议我穿了再打算
我是怕在注册当天会太引人注目
店的名片
Fairy
Beauty Classics Sdn Bhd

Sungei WangPlaza,
F004, 1st Floor
Jalan Sultan Ismail, 50250
KL

电话:03- 2148 0746/ 017-2110 746


小分享 (关于礼服、婚纱) 07.11.2014

下着雨的早晨,真的很懒惰要出去,可惜已经预约了按摩,还是要硬着头皮出去。

按摩完后已是下午了,还是在下着雨,可是还是要到fahrenheit 88办点事,所以还是要从KLCC 走到fahrenheit了。

老实说,fahrenheit开了那么久,竟然没有一次是认真走过的。那天为了找一间店,无意中走到level 3,竟然看到有卖短礼服的(虽然不会很多,可是价钱只是RM250而已),而且,还有卖婚纱的哦,做着50%折扣,最贵的扣了才RM500!!!!!虽然只有5-6个款,可是还是可以去看看。个人觉得手工、款式都不错,超值的,只是~我还没用到,我妈阻止我买下{:cryrun


买婚纱的店是F block


Parkamaya @ Fahrenheit 88

Lot F20-F27

3rd Floor Fahrenheit 88

No.179, Jalan Bukit Bint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