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8.11.2014

一直都有要除腋毛的念头。。。之前一直都用拔的方式,变成了有些小伤口,好了后却有黑色素沉淀的问题。。。所以穿无袖衣时也不是很敢把手提起来。

而且当你去几天的旅行是时,还要把剃毛刀带在身边,不然就不能穿无袖衣了。。。
太多太多的麻烦了。。。

市面上都有除毛的服务,只是收费不便宜,因为不是除一次就有效的,通常都要6次,每次都百多块的话也是一笔钱,所以也没有很积级地去找了。。

也听说过除毛后的后遗症- 癌症。因为把毛囊烧死了,毒素积在淋巴排不出。。

无意中看到朋友在FB share的link, unlimited underarm + bikini line hair removal只要RM128!!!! 我马上按了进去看,了解详情。

在Musee Platinum的fb看到的广告

Unlike wax removal, IPL hair removal,or other permanent hair removal solution MUSEE’s Smooth Skin Control Hair Removal™ (S.S.C. Hair Removal™) is a new technology that exposes a specially formulated gel to beams of filtered light, activating the gel to lessen new hair growth in a pain free and effective treatment.
MUSEE trained consultant will provide a one-on-one consultation to address your skin and physical conditions, and any unwanted hair concerns.
Prior to treatment we will determine the amount of light depending on your skin conditions, hair quality and volume to give maximum effect.
Our in-house developed formulated gel is formulated to slow down and inhibit hair growth, which the off the shelve removal wax or removal cream are not able to provide.
After applying the gel, unlike the laser for hair removal where the treated area is exposure for a longer period, only flashes of light beam will be directed for short duration. If you are doing an underarm hair removal this process will be about 20 minutes, and is painless. When completed the gel will be wiped away and a cooling pad will be placed on the treated skin to soothe it
Moisturising essence will be applied to ensure that the skin is properly taken care off. Unlike brazilian wax removal the hair will fall out by its root in about 2 weeks.
Now our hair removal outlets open and located at Kuala Lumpur, Selangor.
Be the woman you want to be? MUSEE, your beauty partner always!
摘自:Musee Platinum Tokyo
Assurance! Excellence! Originality!
摘自:Musee Platinum Tokyo
其实会吸引我到这家店的原因除了是无限次的除毛服务外,还有就是他们的assurance不会一直要求顾客买他们的产品,因为他们只做除毛的生意,并没有美容(向其中一个顾问了解到说是因为他们的sales都是平分的,所以自然也不会向顾客hard sales产品,他们的薪水不靠佣金的)。我就是有过很不愉快的经历,原本只是在美容院签了纹眉的配套,因为有送洗脸的配套,洗了一次后,噩梦来了。。。美容顾问一直会要求你签配套及买产品,在洗脸的同时耳根不得清静,而且我也花了上千元,就是因为不好意思及耳根软。

在网上查了资料了解后,就兴冲冲地打电话去做了预约。第一次的预约,顾问会用1个小时为顾客讲解,内容包括了适合做除毛的condition, 毛发的生长期,在除毛期间do's & don't, 怎么保养腋下皮肤。。。听完了讲解后才知道要除毛也有这么多restrictions的。。。如:
1. 我妈有高血压,所以不能做,因为吃高血压的药会影响效果,也可能没效
2. Treatment前不能喝酒精饮料
3. Treatment前一天要先把毛发修短,可是不能用拔的
4. 服用任何改变贺尔蒙的药物都会影响效果,也可能无效
5. 经期期间不建议进行疗程,因为荷尔蒙改变的关系。。。

还有其他的顾问都会讲得很清楚。

Treatment:
Introducing S.S.C. Hair Removal™
摘自:Musee Platinum Tokyo
Treatment Process
摘自:Musee Platinum Tokyo
Preparation and Aftercare
摘自:Musee Platinum Tokyo
讲解完后我就签了配套,他有 unlimited rm88 underarm hair removal package, unlimited rm88 bikini line hair removal package,  unlimited rm128 underarm + bikini line hair removal (在打得很夯的配套), 我签了第3个,原因只有值得。。。

后来想到以后都不能用拔的了,想要买shaver的,RM108。。。可是顾问一直阻止我买,还说现在没优惠,可能下个月回来有优惠了再买还不迟(心想很少不赚顾客钱的顾问的)。

***想说的是,顾问都很好谈,服务很好~

因为我在要去的前一天拔过毛,所以我要另选别的日期去做1st treatment(毛发需要2个月的生长期,我把毛囊也拔掉了,做treatment时由于光照不到毛囊,所以疗程可能无效)。

原本以为11月做了后,2个月后,也就是1月(注册前)可以再做多一次,却被告知如果要结婚还是注册的话,一定要在1个月前进行疗程,原因是如果有弄伤的话,还有1个月的时间恢复。所以我的第一次疗程会选在11月尾进行。

星期六签了配套后,回家发现了他的网站竟然贴出了买《女友》或《Female》杂志,剪下voucher有送剃刀~那价值RM108的剃刀!!!!心想这也是那顾问不让我买的原因吧,也还好我还没买下。

第二天赶快买了份11份的《女友》杂志,找到了voucher,然后打去问看是否能获得剃刀,而且也问他们怎么在我签配套时都不告诉我,他们说是那优惠exclusive for 《女友》或《Female》杂志读者。还好我的第一次疗程还没做,只要我在11月30号前做了第一次的疗程,他们就会免费那剃刀给我~ 真好,只花了RM8买杂志就可以省了RM108~ 想说他的优惠也做得刚刚好吧~


买《女友》获Female杂志做的优惠
买《女友》获Female杂志做的优惠
买《女友》获Female杂志做的优惠
分店:

3 comments:

  1. 想问这配套是永久除毛还是我们需要一直回去店给除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配套是永久性除毛,可是当然也要看个人体质及毛发吧~
      建议你到附近的店面询问会比较清楚哦~

      Delete
  2. 所以腋下黑的问题改善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