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14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一次疗程)

20.11.2014

决定了下个星期五就去做我的1st treatment。。。选在星期五是因为4.45pm放工后可以直接从公司过,,不用特地选在周末回来。

打了电话做了预,也顺便告诉美容师我要redeem shaver的事,还好他们还允许我redeem。

28.11.2014

在前一天就收到sms from musee,提醒明天的预约,及交代顾客要先shaving,他们有权利不帮顾客除毛如果顾客没有shave的话。

其实喜欢他们用sms提醒的方式,至少不会有被打扰的感觉。

终于等到今天了,心情嘛~自然是兴奋也紧张,毕竟是第一次。。。

放工后走到去Fahrenheit, 只用了半个小时。。5.30pm就到了,只好四处走走了~

6pm了就走去musee, 把member card交给员工后,就被安排去换衣。

他们有locker让你放东西。换上他们的robe,,underwear (因为我也有做bikini line) 及拖鞋后,就被带到了房间。

躺下,疗程就开始了。
美容师会先罩好你的眼睛,然后清洁腋下,再帮我shave掉长了的腋毛(其实我也是2天前shave了,怎么快就长了),涂上冷冷的gel (真的超冷的),就用灯光照了。。。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也~ 不用5分钟,2个腋下都好了。美容师拿cooling pad放在我的腋下。
继续bikini line了,步骤也一样,,同样也是5分钟吧~ 放上cooling pad后,美容师要我躺一下~
30分钟后,疗程搞定!!!

第二次的疗程是2个月后,也就是1月28号过后。打算之后再打去约时间。

musee 的电动剃刀
价值RM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