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注册拍摄篇

13.12.2014

今天和他提到说在布城注册后我们在那租间酒店,可以顺便拍照,也能住一个晚上,那就不用太累赶回家了。其实,我是怕注册当天很热,可是不热的话,拍出来的照片就没有蓝天白云了,很矛盾~

没想到他也答应了我的想法,可能,他想到可以住酒店,所以觉得开心吧~

我问了摄影师,他也说ok,只要让他知道要在哪间酒店,那他就可以先做功课,看那有什么景可以拍。我还没问他他会不会另外收费的,等确定了再问。

至于酒店,我在agoda.my看了,看到了几间:

1. The Everly Putrajaya Hotel


The Everly Putrajaya Hotel 

No. 1, Jalan Alamanda 2,Precinct 1, Putrajaya, Kuala Lumpur, Malaysia 62000 (Show on map)
Book now!
from MYR 224.14
Add caption


























摘自:agoda.my

其实,看到这间好像也没有很美,价钱是几间里面最便宜的,不知有没有人在这拍过婚纱照还是情侣照的?

2. 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 Hotel

Pullman Putrajaya Lakeside Hotel 

No. 2, Jalan P5/5, Precint 5, Putrajaya, Kuala Lumpur, Malaysia 62200 (Show on map)
Book now!
from MYR 382.50

摘自:agoda.my

个人很爱这间,可是价钱超出预算了~ 也知道这间有办garden wedding的,所以应该有适合拍照的地方。

3.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IOI Resort, Putrajaya, Kuala Lumpur, Malaysia 62502 (Show on map)
Book now!
from MYR 250.00

摘自:agoda.my


我看中的是这间,价钱觉得还可以,而且好像还有花园可以拍照,也觉得房间不错的。

选了要那间酒店,我要做的就是要电邮问他们能不能让我们在酒店的范围内拍照。

告诉了姐妹淘我的想法后,她怂恿我既然有在酒店拍摄了,就该准备多一套长礼服,可以换装,而且在酒店换也很方便的。所以,我又要再花钱了~不过,这长礼服我会买普通的,更不能太贵!

15.12.2014

突然想到只是向酒店租房间的话,他们也不可能让你在酒店范围内进行拍摄的。所以我就在pullman 及marriott酒店的网站看,发现他们有pre-weeding photo package的,所以就发了电邮问清楚他们。

今天都收到2间酒店的回复了,看来我可以打消念头了。要在酒店内进行拍摄的话,就一定要拿他们的pre-weeding photo package,只是定房间住一晚的话是不允许拍照的。

配套如下: 

1. Pullman Putrajaya Lakaside

Pre-wedding shoot package is available at RM980+ (per room per night):
- 1 night stay at Deluxe Balcony Room
- Inclusive of breakfast for 2 persons

Features : Room sizes range from 32 to 37 m2. Rooms are equipped with a standing shower, LCD TV, free internet access , 15 inch safety box, minibar, tea and coffee making facilities and a king size bed

摘自: Pullman Putrajaya
Deluxe Balcony Room

摘自: Pullman Putrajaya
Deluxe Balcony Room- bathroom
还有浴缸的
看到Pullman的价钱我是吓了一跳的,贵到。。。不愧是5星酒店~

2. Putrajaya Marriott

Pre-Wedding Photo-shoot which you can find under Marriott website and the
info as per below :-

Rate RM550.00++

* Check in time fixed at 2pm. Check out time fixed at 12pm.

* Complimentary Breakfast for 2 persons

* Approved photoshoot location at Poolside, Tuscany Alfresco (outdoor), Main
Lobby (outdoor), Lobby Grand Staircase, Lobby Lounge Fountain (outdoor),
Vast gardens (outdoor), Deluxe room
(being room occupied/staying in)

* Approved photoshoot time permitted between 10am-7pm on day of
arrival

* Maximum occupancy per room up to 2 persons in a room
16.12.2014

今天收到Shangri-la酒店的回复, 让我有了一线生机的,也有了许多的构思。

他们的只需要入住酒店一晚就可以在酒店的范围进行4个小时的拍摄,地点有4个,顾客能从4个选2个。

配套:

We require for a night stay at hotel for photo shoot, and you may directly book a room with us. Below is the room rate for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Deluxe Hillview Room - RM 385 ++
Deluxe Parkview Room - RM 405 ++


(both of the rooms do not include breakfast; our breakfast buffet is RM48 ++ per person). 

其实我的想法是,拍摄完注册过程后,家人及朋友的合照,那里用一个小时;然后到布城的湖边拍下,过后能直接check in酒店,在酒店进行拍摄了。

我是想到在酒店内是不会太累,也会较舒适的,应该也不会太热吧??哈哈。。他最怕的就是热,反而不怕累。

酒店的范围我希望能选一个外景(garden) 和一个内景(大堂),这要和摄影师商量了才打算~

其实我不打算拍婚纱照,所以会budget多点在注册照上,一次过拍就好了。预算在RM1500之内不算过份吧~

原本说好如果在酒店拍要换装就方便,所以会买件长礼服,也不知怎么和姐妹谈下谈下的,跑出了换婚纱的念头。。。哈哈~

起初还怕男友接受不了,问了他,他竟然ok的~真的有吓到!!!

所以。。马上上淘宝找婚纱了。。。呵呵~

身边有姐妹熟悉代购和转运的,所以到时可以问她们。而且淘宝的话,10天可以拿到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