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14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Freshkon 隐形眼镜 及 注册手花

1.12.2014

今天放工后,拿着freshkon的信(buy 1 free 1)到指定的focus point换取freshkon瞳孔放大镜。店内没顾客,而且员工的服务态度很好,不会因为你是来换取物品的就怠慢客人。


我把信件交给了员工后,她向我解释说她要填了资料,然后把信fax回公司等approval,过后才能叫我过来领取隐形眼镜,大概需要等上一个星期的时间。

还好我没有急着要用到。我答说ok了之后,员工就问我要哪款的freshkon,然后她就拿了颜色让我选。

我要的款式是alluring,颜色选了mesmeric black,想说要自然点的颜色。太黑的又好像很假,而且我的眼球就是比普通人的黑了,黑黑一团的我看了不是很喜欢;褐色又好像很假,最后选了mesmeric black,看起来没那么黑,也不是褐色。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戴cosmetic lens,也不确定这颜色是否适合我。

选好后,还了钱(RM65 两盒),临走前员工告诉我好了会打电话通知我回去拿的了~

3.12.2014

想起了还没定手捧花的,是时候要做决定了。

之前就想好了要保鲜花手捧花的,可是。。。又再次心大心小了。
原因是在还没看到保鲜花手捧花之前,我在网上找过资料,知道有珠宝手捧花及缎带手捧花,看了都很喜欢(我最爱bling bling的东西了),淘宝上卖不贵,大概RMB67-400 (视大小及材料而定),当然还没算运费。
在淘宝淘的话,我觉得有一定的风险,而且也不是很敢下手,怕货不对版的。
这里也是有人制作了,只是,价钱是从RM200起跳的。

摘自:淘宝
RMB67
摘自:淘宝
RMB200
摘自:淘宝
RMB415

问了姐妹们的意见,她们觉得还是保鲜花值得,而且也很特别,最后的决定,还是保鲜花。

联络了卖家,给她看了我的礼服,希望她能帮我配个适合我礼服的颜色,她帮我选了3个色,我个人觉得满意,就交待她随她的意见去做吧~

至于我拿了什么颜色,就让我卖个关子,等我拿到了再分享吧~

制作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有兴趣的mm要提早预定哦~

4.12.2014

focus point打电话来了,说lenses到了,可以去拿了。
懒惰过去,等下星期一才过去吧~

9.12.2014

今天放工后就走到focus point 拿我的freshkon。

这lenses也算是我拍摄道具的一个吧。。。哈~ 

拿着buy 1 free 1的优惠信买的
RM65 2盒
Alluring eyes- mesmeric black
15.1.2015

手花终于好了,就约了卖家在午餐时间在KLCC面交。

早上10点卖家就发了照片给我看了,看了后就更期待看到成品了。


感觉很梦幻的,也超爱的!!!!

注册当天的我+属于我的手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