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求婚篇

14.11.2014

说实在的,到底是我要求太高还是他懒得去了解我的要求?

求婚戒竟然是我自己去买的(买了也有4个月了,他才甘愿求婚)。。。难免会一直埋怨他的没诚意,也少了惊喜了。

戒指买了后,我就准备和好姐妹去泰国旅行了,以为回来时他会给我惊喜,怎知。。没有(失望第一次)~
然后到他的生日,也没有(失望第二次)~
然后我们到jakarta旅行,也也也没有(失望第三次)~
其实,失望的还不止三次啊~~~ 还有其他的没记下~
其实,都怪自己想太多,看太多偶像剧了,而且他也没浪漫的因子啊。。所以。。。根本不可能啦~
其实,之前有说过要在2015年注册的,因为他喜欢数字5,所以打算要在5月,5号、15号、25号都可以。。。
可是因为要买房子,所以突然的就说要在1月注册了。。。
他说原本计划好了,却因为要把注册提早在1月,所以现在要他临时求婚他也赶不及。。。
可是,他答应过我他知道该怎么做(可能也怕了我的“念”功吧~ )要我别再催他了(只是,距离注册还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能叫人不担心吗?)

之前,会一直在想他会用什么方式向我求婚,等了很久他还是没行动,到最后变成哪怕他拿着戒指问一声而已,我都会点头(好像很cheap厚

有很多次,都是为了求婚的事而吵,也忘了有多少次了。。。到最后,自己也变得麻木,也不想去想了(可能自己是急性子吧,很多事都要在之前做好的,miss掉deadline就会紧张的了~)


然后我就压抑不住问了他说,怎么在以上的日子你都不求婚?
他的回答:
1. 在你出国时做准备,要做将久的meh?如果我订了酒店布置了,你回来后说很累,哪里不去了那。。。我不是白做咯? (老板,你真的很会想hor,想得比我还多)

2. 有人生日时求婚的meh??? 很leong (老土) leh。。。 (一句就被炸死了)

3. 出国时我们一直在一起,我该用什么方法使开你,然后我去布置房间呢?? (这次,我简直被炸得体无完肤)

怎么我会有个蠢到加零一的男友??? 是他太老实?还是我有太高的要求了?

距离注册的日期只剩下60天或更少了,他才要求婚,所以当然会没有了惊喜,再不求我就不嫁了!!! 只是,我还真的不懂他会以任何形式求婚,虽然之前有"讨论"过租酒店,在酒店求的,可是。。真的不懂他会走哪步~ 而且12月中他就要去company trip了,应该是这2个星期之内了吧~

我会发现的原因也是因为他要求我先去买love symbol的牌子(我们名字的缩写已买了,剩下的是由他来做装饰,用作拍摄道具。照理说我们都还没要拍照,他也还没要动手做装饰,是没那么快要买的,可是他却要求我先买了,交给他),所以我才觉得事有蹊翘,虽然说求婚对于我来说已是公开的秘密了,只差我不懂他会在何时何地进行而已~

7.12.2014

终于在这一天,他。。。求婚了!!! 虽然真的很简单,可是却符合了我的要求。可是,过程中他还是不忘了作弄我~

今晚的晚餐他说不要吃普通的,想要吃扒,也好,反正我也想喝long island,很久没吃西餐了~
也不懂为什么,第六感告诉我说他要求婚(之前也一直有自作聪明地在乱猜他会求婚,谁知道又是我想多了,所以这次也不敢想得太美好)。
晚餐时间到,就打扮得好看点去吃扒咯,心想没求婚就当作给自己借口打扮下咯。。。
等到他来接我时,看到他的打扮,我差点没疯掉,一件t-shirt加短裤。。。
我当场显掉(虽然我也只穿了件普通的dress,可是和他的对比还是觉得奇怪啦),那时就没心情了,心想他是不会求婚的了。
在车上他还说:

他:你之前买的那个心形我真的做坏了,就在要黏字母上去时,发现不对,拆下来时已黏上胶了,所以不能要了(他还说得似模似样的),怎么办?
我:huh? 一个不便宜leh!!!之前还要我分开买,明明3个卖RM30的,现在我买了2个就RM30了,你还要我再去买?(一直在念的)
他:就坏了嘛,要怎么办?
我:我不管,你自己去买过咯~
他:你也要不要和我一起弄?弄好了很有成就感的。。。
我:你嫌我做的还不多啊?全都是我在安排的咧。。你自己去弄啦~ (心里在想今天的他怎么怪怪的,好像要找架吵似的)

到了要吃的餐厅,竟然。。倒闭了!!!不会吧?运气怎么那么背?
看到餐厅倒闭了,我还发了小脾气

我:将要吃什么了?显掉。。。人家还想好想喝long island的。。。
他:也不知道那里有long island喝~ 去tgif咯?
我:不要,那里的不好喝,东西又贵又不好吃的。。。
他:将。。。没有了哦~
我:做么要找间有long island喝的都将难的?卖啤酒的又到处都是。。。我最讨厌喝啤酒了。。。
他:。。。

没办法之下,我还是妥协了,就随便吧。。。反正也不想破坏大家的心情。。。就随便地到six inch吃了晚餐。

其实,当我看到他穿到那么随便,就已经觉得他不会求婚了,所以也没想那么多了。。就存粹陪他吃块扒,喝下酒咯~

吃饱了,结了帐。
他:要先去拿车,把车停在auto pay machine前才还钱,还是直接还了钱才拿车?
       我怕15分钟出不到停车场 (其实那里是除了名塞车的,就像我们在machine拿了ticket,也        是花了15-20分钟在塞在停车场里)
我:都将迟了,应该不会塞了啦,怕的话等下拿车就先看下咯~
看了停车场也没塞车,就叫他先去还parking,然后一起走去拿车。

走上车,坐好后,他从我位子后拿东西,我没管。,他拿东西很平常,然后就拿给我看那个板。。。我当下。。傻去。。。以为他弄好后给我看而已(他藏不住,什么弄好了一定会说)
我:你做么?(其实一直在笑的)
他:求婚咯
我:现在?这里? 不用跪啊?
他: 车里怎么跪?
我:那。。回家先,哪有人求婚不用跪的??
才知道做么他会说15分钟出不到了。。所以才和他说回家再补跪

在车上他又说:你可不可以当作我7号求婚?因为我们17号注册,7号求婚,将比较好记
我:可以啊,将你等下过了12点才求咯,将不是7号了咯~

其实,我还以为他是没心没肺的,没想到他还是把日期看很重~
而且之前也一直在瞒着我,直到完成那diy的牌子~

也原来他一直都有把我说的话听进去,一开始我就说了我不要花。
他一直有在问,没花要怎么求婚的?
之前还一直在逗我,一直问我没花要怎么求婚,我就认为它怎么那么没心的。。自己不会去想吗?

昨晚他才说,其实他一开始就想到了,他说他也不会买花,他要的是有代表性及纪念性的东西,至少以后摆在家里,人家一看就知道了;摆个花在那里,别人还不知道它的价值呢~

很感谢他的朋友,借出地方让他diy的。。。
黑色的字母是他自己喷漆的,还上了光油,才会亮亮的
他说,用了3个小时才完成~

虽然,没有浪漫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可是我还是感受到了他满满的真心及诚意~ 
还是有感动(感动在他亲手diy的牌子上),不过是笑场的感动。。。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他竟然会用拍摄的道具来用作求婚的布,,过后我们会把那摆设放在我们的家~ 一物三用!!! 这正是我的想法,可是我却没告诉过他(总不能连求婚要怎么求都去干扰他吧,这很没道理吧?)。。。就因为这,让我感动了好久好久~

I do, regardless of how many times u ask me,
 I do, and I will never reg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