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15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分享我的注册化妆师篇

从注册到今天已经是第133天了~

其实,一切的一切都没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 我还是很热衷地在找寻着关于婚礼筹备的事情。。。

由于逛到的网站很多都有发文介绍新秘/化妆师(虽然我只是注册,可是还是花了几百块,就是为了留下完美的回忆;而且我注册后还有外拍,这钱是省不得的),再想想自己好像也缺发了这文,所以决定现在补上一篇。

为什么我会找上piper chuah为我的化妆师呢? 按这篇

她帮我化妆后,我们一直都有在联络,加上她的婚礼会在6月头,所以我们都聊了很多关于婚礼的事情。虽然我的婚礼不会这么快,可是。。。对于筹备婚礼我还是很有兴趣。

前面提到说由于我有注册外拍,可是我却没要求化妆师跟着(要求化妆师跟着外拍的价钱大概是RM500起跳)。所以在注册前我就很勤劳地上网找了我喜欢的造型,及告诉piper我的想法及要求。我要求的发型是侧编发,及之后我可以自己轻易地换多一个造型。最后我也淘宝买了发箍,多得piper的巧手,最后都用上了。

由于我在早上9点就要出发到布城注册局了,所以我们就约了早上6点半。

老实说,真的还很早啊!!!而且piper也要天还没亮就要出门了,化妆师真不好当啊!!!

piper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一些,她很亲切,也很认真地马上帮我化了起来。

我最难搞的部分是眼睛,我有大小眼(因为眼睛内双的关系,左眼通常双眼皮,右眼就单眼皮),这我一开始就告诉了piper,所以整个妆容里,最花时间的是眼睛。

piper前后花了不少时间,又贴双眼皮贴(双眼皮贴也乔了好几次),粘假睫毛(睫毛粘的超自然的),才搞定我的双眼。

底妆部分,piper看了我肤质,再决定帮我上哪款安瓶。
安瓶上了后,就上粉底。粉底部分上的很仔细,也很透明,不会让我觉得很厚。
说了那么多,看图较实际吧~
素颜照
*有戴着瞳孔放大镜
妆容部分完成了
piper在弄着发型
单看半制品都觉得很漂亮了。。
把发型完成后,piper觉得绑好了的辫子没有饰品,看了很单调,就问我有没有饰品可以用的。
还好找来了我平常绑头发用的发圈(有个很可爱的蝴蝶结),piper给我绑上,整个感觉超match的!!
化妆后
我看了觉得很喜欢,才发现原来我也有气质及甜美的一面(羞)


发型
哎呀,竟然没什么发型的close up

劳苦功高的化妆师- piper


以下是顶着猛烈的太阳外拍了2个小时后的样子,妆还是没溶化。

妆是在早上9点化好的,我们完成外拍,回到酒店已经下午2点了。


继续换上婚纱拍摄去!!!

我并没有补妆,发型则是把蝴蝶结发饰拆下,换上我的发箍。

值得安慰的时,我的外拍照片全都没做任何修饰(只是调色),出来的样子还是很好看!!!



最后在我卸妆时,发现还很容易卸,不会出现卸了几次都卸不干净的感觉。
之前有帮过朋友做她的化妆模特儿,卸妆时完全要了我的命,所以我真的很怕厚重的妆容。

**这纯粹是个人的分享及心得文,并不是在卖广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