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15

【分享】Groupon买到的按摩配套- ELS Wellness @ Wisma central

在healthland签的按摩配套用完后,就一直在物色着新的按摩(不续约的原因是新的配套起价了,所以不打算续)。

在groupon看到优惠,加上有extra 10%的折扣,所以就买下了这家



Massage package + foot spa
  • Package for 1 person for RM48 instead of RM174
  • Package for 2 people for RM88 instead of RM348 (only RM44 per person)
Package includes:
  • 60-min full body Balinese detox massage with ginger oil / full body relaxing massage with lemongrass essential oil
  • 30-min foot spa
  • 20-min relaxing eye treatment
  • Serving of ginger tea
我买的配套是2个人的,买了2sets,折扣后价钱是RM160。

预约了时间后,就过去了。

其实店面很小,可是却有着很多服务:face treatment,massage,pedicure&manicure。

店员们都很亲切。

照片摘自: groupon

照片摘自: groupon
一进去,我们先做foot spa。还以为是怎么样的,原来却是用热水泡脚,然后做脚底去死皮而已。

foot spa
在泡着脚时,妈妈知道有做护甲的,所以就问价钱。
普通的pedicure or manicure 是RM29,gel color 另加RM20。

妈妈要做pedicure,而我则做manicure(其实我很纠结于做还是不做,最近的钱不是很够用,上个月花多了,最后,还是做了。。。女人钱真好赚啊!!!!)

脚泡好了,员工就开始帮我做manicure,gel color的要用uv灯照才会干,而且要涂上3层,每涂好一层就要照uv 灯2分钟。当涂到第二层时,才发现指甲油放太久了,涂出来的效果根本不好,只好重新再做过了。

做foot spa时,我们被安排在2人的小房间内
地方真的很小


员工先让我去按摩(今天的重点明明就是按摩啊!!!)。
一个小时的bali式按摩对于我来说根本不够!!
按摩师的力道很足,按下去的每个穴位都很准确。


按摩完后已经8点了。员工赶快帮我做manicure,这次只好选了自己不怎么喜欢的粉红色。

成品
最后,按摩的配套没签成,却签下了manicure & pedicure的配套- 6次gel color RM249
因为想到明年拍婚纱照也是要做指甲,所以就签下了。

发现这家的都是做熟客的生意,对待客人就像对待朋友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