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pril 2016

【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 | 筹备中 5】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拍婚纱照前的保养】

① 脸部

为了让皮肤更好,一年前我就坚持每个星期敷一次面膜

之前看到naruko的面膜有优惠,所以买了很多

很勤劳地逼自己每个星期要敷一次面膜

【开箱】网购NARUKO产品

【保养 | 开箱文】 MEDIHEAL 美迪惠尔 面膜

除了外敷,我还内服

在注册之前我就留意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可惜一直没买下,直到注册完了,也没当一回事了

在要拍婚纱照前的4个月,让我发现同事也是有喝胶原蛋白补充剂,而且效果不错,所以我也狠下心来个长期投资了

【保养】用爱康的EL Marino Balnc留着肌肤的胶原蛋白


② 牙齿

我的两颗门牙因为有隙缝,在15年前已经做过crowning

有做过crowning的人都知道做一次只可以耐5年,5年后颜色会变黄,要重做

我的呢,用了15年了,就是隙缝那崩了一角,因为要拍婚纱照,只好再重做了

【美齿】重做我的牙冠 crowning @ Zaara@platinum Dental Clinic

③ 身体(除毛)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一次疗程)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六次疗程)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七次疗程)

除毛初体验 @ Musee Platinum Tokyo (第九次疗程)

④ 头发

【美发 | 拍婚纱照】低调气质的深褐发色

⑤ 手及脚部 (美甲)

去年注册时临时要弄指甲,加上家附近的美甲院也不多,所以就被砍了
(手+脚去死皮 RM77, 手指gel color RM65, 脚指甲涂金粉 RM10= RM151!!!!!!!)

这次就学乖了,很早就在groupon上看有任何优惠不

结果还是让我等到了,新年前groupon做了beauty sales 2016的优惠,所有关于美容的都扣25%
我就刷看有没有靠近的美甲院,结果,就让我看到了

Gel Manicure + Classic Pedicure
  • Package for 1 person for RM48 instead of RM170

Up to 2-Hour Gel Manicure and Classic Pedicure

Gel manicure
  • Hand soak
  • Nail cutting, shaping, buffing, and filing
  • Cuticle trimming
  • Hand massage
  • Gel Nail polish application (Glitter / French design)
Classic pedicure
  • Foot soak
  • Nail cutting, shaping, buffing, and filing
  • Cuticle trimming
  • Light foot massage with lotion
  • Polish application
  • Callus removal
  • Lavender foot scrub
  • O.P.I nail polish application

原本RM48(gel mani + calssic pedi)已经很超值了,加上扣了25%,所以才RM36而已!!
新年后要打电话去做预约了~

因为我是透过shopback.my购买,所以额外获得7%的折扣

什么是shopback.my?

大家可以参考下这里

如果有兴趣成为shopback会员的话,可以透过这里 (Refer A Friend)进行注册,当你成为会员的同时,除了可以拿到RM6的bonus,我也可以获得RM5的bonus




9.4.2016

在一个月前就预约了今天2点美甲

2点抵达店面,美甲师很亲切地招呼我,带我到弄指甲区坐下
和之前我到的美甲店的态度完全不同!

这就是做pedicure的地方

美甲师先调水温让我泡脚

泡好脚后,就帮我修剪趾甲、去死皮

去除脚后跟及脚板的死皮
其实,真的很痒
不过,不会很痛

薰衣草磨砂
磨砂时就有些疼
会磨到小腿

磨砂后就让我选色
然后就帮我上色了
当脚的弄好后,就被带到小房,要做manicure咯~

做manicure的小房
 手部也是一样,修剪指甲、去死皮,然后就开始选色

这个配套手部的是gel色,我要求另外加钱做设计

之前我就一直在instagram找美甲设计了,因为是拍婚纱照的,所以不需要太花俏(其实是拍不到的,除非叫摄影师拍手部特写),颜色也不能太抢眼,不然就很难配合婚纱及礼服了

如果是拍婚纱照的话,基本有上颜色就很ok了
我是因为没做过有设计的,加上这次在groupon买到超值的配套,所以才舍得花钱加点设计

真心觉得美甲师很厉害,给她看了我要的图片,她都说没问题,就开始画了
期间还会给我意见

大概1个小时半,就全部完成了
超快速的
而且过程也很让人觉得舒服
因为还没去美甲前,有听到朋友说不能让美甲师知道你是为了拍婚纱照还是结婚才来做美甲,她们会砍你

我朋友的经验就是她的朋友看到她做的美甲漂亮,就问了她在哪里做的
她的朋友去了后,告诉她说收费400++,朋友之前去弄也才100++,而且那400++的还弄得很普通,就是颜色配得好看,设计也不比那100++的来得复杂及漂亮

我听了后,当然害怕咯
更不敢跟美甲师多聊

过后和美甲师聊天当中,发现她是个不错的人,也不hardsell任何东西
而且,她还是越南人也!!
我无意中透漏到是为了拍婚纱照的,她才问我怎么不早说,她知道的话就会在我脚趾的加金粉,让它闪闪的



这是成品
我是不错喜欢
只是。。。要很小心就是了

脚趾的我选择做普通的
其实做好后,我有那么一刻后悔怎么我不加钻

真心推荐来自越南的美甲师-- Tina

这次,终于让我找到间比较好的美甲院了
这家其实不止美甲而已,还有洗脸按摩、化晚宴妆的配套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面子书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