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6

【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 | 韩国拍婚纱照的三部曲之第三部曲】 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拍摄+侧拍篇】



前篇:【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 | 韩国拍婚纱照的三部曲之第一及第二部曲】他 的小登科 ❤ 我 的婚礼 【造型+礼服篇】

--------------------------------------------------------------------------------------------------------------------------

上一篇说了韩国拍摄婚纱照的第一及第二部曲,这一篇就来说埋第三部曲吧~

是的,真的很兴奋!!!

我们真的要结婚了(其实,注册时的感觉也没这么大,当披上婚纱要拍照的那一刻,感觉来了~也难怪别人说,一定要拍婚纱照!!!我认同,不管费用多贵我也只好认同了)

感觉是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事,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拍摄的过程超顺利,翻译(Lina)、姨母(礼服助理)、化妆师及摄影师都给了我们超多的帮助

还记得拍摄到一半时,男友提议说不如不要拍便服了,拍多些婚纱的比较好
摄影师就很紧张地问:WHY??!!是不是拍摄过程让我们感到太累了?他会每个景点加快速度,不让我们觉得疲累
当下觉得心里头有股暖流,也觉得很不好意思,要喊累的话,应该也是摄影师喊累,我们有什么资格喊累?
最后,他真的拍很快了。。哈哈哈。。。

每个动作,摄影师都会让我们在旁看,他在摆,他摆的都超到位的!!!
每个pose都会要我们笑、大象(其实是大笑。。。哈哈哈)
摄影师都会说简单的华语及英语,加上有翻译,沟通不成问题

至于姨母,真的很尽责,就像妈妈一样一直陪在我身边,帮我拉裙、拍摄时摆好裙摆
蹲上蹲下的,真的很辛苦

当天的温度是十来度,当我们要去天台拍摄时,姨母就会拿围巾将我包好,确保我不会冷到

Lina除了做翻译外,还要帮我们侧拍,而且她侧拍出来的照片都超专业、超有feel的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专业,让我们的婚纱照拍摄地那么顺利及开心

侧拍:

照片都是Lina用我的单反相机帮我们侧拍的,画面会有些暗

过后收到摄影师的电子档案后,感觉真的超惊叹的,没经过修图的都已经超美了!!!







姨母还要纠正动作及整理衣服
从下午四点开拍,大概晚上八点半就完成了
完成后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合照
留住这难忘的回忆
左起:很可爱又帅气的摄影师 - 我们 - 漂亮的Lina - 亲切的姨母
搭地铁回酒店当中
耐了5个小时的妆容,还是没糊
期间没补过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