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6

【2016 韩国蜜月+赏樱+婚纱照】超级无敌便宜的wifi租借 + 乐天世界门票 + 首尔塔展望台门票

好吧,这篇又是关于淘宝了~

我还真是淘宝淘上瘾了,从一开始的淘婚纱、衣服、手机壳
现在还离谱到淘景点门票及wifi egg

其实看到那价格不到你不心动
而且,真的被骗的话,就当自己倒霉
亏的也不会太多
所以才放心买的

1. 淘宝wifi egg

无意间在网上发现原来淘宝也可以淘到wifi分享器!!而且价钱还便宜一大半!!
只是不知道信誉如何

无意间发现韩游网这apps,发现在他们家可以用超级便宜的wifi分享器
而且还是在仁川机场领取及退还,而且不需要抵押金


日租金/部韩游网特价5 (原价¥40)
所需押金无押金
设备清单随身WIFI-1台,保护包1个,充电插头1个,充电线1条
领取/返还日期
订单领取日期以航班出发日为准;返还日期以最后回国航班日期为准
此产品为供应商提供,如因延期归还或其他原因产生现场缴费情况,请跟供应商索要收据或其他凭据,日后如有疑问可凭该凭据进行咨询
注意事项1、修改日期、退款需提前3天联系客服申请,退款需收取2%手续费,敬请谅解
2、临时延长使用日期的情况,需联系客服申请
3、仅限仁川机场领取和返还,暂不支持金浦机场和济州岛机场
特别提示
1、一名联系人一份手机号码名下最多预订2台机器,如果发现有单次预订多台的情况,商家有权取消订单。
2、请下载“购轻松韩国”app,输入手机号码核对您的订单及航班信息后,您的设备将在入境机场领取。
韩游网- wifi分享器租借
没看错,才RMB5/天

原本我想在韩游网注册成为会员,可惜需要大陆手机号码才可以注册,所以我就微信客服
客服建议我在淘宝拍下
我时常在淘宝买东西,所以要在淘宝拍的话,对我来说简直轻而易举

淘宝
下定wifi就和普通淘宝的程序一样,选定出发日期,要用多少天就拍多少数量(例:11/4- 18/4,拍8天)

1.选择“领取方式”(其实,这也是唯一的领取方式)
2. 选择“出发月份”
3. 选择“出发日期”
4.选择天数
正当我要下单时,让我看见“在首尔”做着的优惠更便宜(其实韩游网的已经很便宜了)
在首尔和韩游网的wifi都是来自购轻松,

购轻松是一款手机app,可以在itune或android下载

购轻松——中国人的海外游购物平台
一家专业做出境游购物的APP商城!边玩边订,买到海外好东西,回程机场提货。
购轻松韩国,带你淘最正的韩国尖货,买手推荐100%正品。 
【买正品】
赴韩必买爆款化妆品抢先上架,精选伊思、雪花秀、后、兰芝等上百款高品质口碑商品;韩国机场提货,品质保证。
PICC中国人保承保,质量保障,支持回国后7天无理由退货。 
【游韩国】
4GWiFi租用、交通出行、景点门票等旅行服务在线预定。
旅行服务:乘船观汉江,滑雪在首尔,明洞观乱打,旅途中在线订购。
随身WiFi:4G高速上网,多人共享,无限流量,随时随地分享喜悦。
新品发布:不定时上新,你喜欢的商品上架后会第一时间出现在这里,常来看看哦。 
【回国购】
回国后还能继续买,韩国直采,国内仓库发货,免除海淘物流困扰。
按此链接
看到吗?价钱是一样,可是却多了7天减3天的优惠!!!

我总共要订8天,下单后联系客服,客服马上改价了
原价RMB40,变成了RMB25 (RM16)
才RM16 8天,就是说一天才RM2!!!!
比起其他的wifi,一天就要RM25了~

怎么下单?


按此链接
选择领取方式
套餐类型
再按下立即购买
就会跑出这画面


按“提交订单”
记得不要付款
提交订单后要联络客服帮你改价格
在首尔的客服时间是:星期一至五 9am-5pm

用后感:

  • 价格真的无可挑剔
  • 网速也是超级快,看youtube、上传及下载照片都不是问题 (我们是两个人在用),机子是LG
  • 电池也可以耐6-7个小时
  • 无需抵押金
  • 拿机及还机的地点在仁川机场B1楼层(地点很好找)
唯一要说的缺点就是:
拿了机子后,电话需要下载“购轻松”apps,然后在apps里扫描(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说明单,单上有QR code让你扫描)QR code,过后会自动下载名为Hiker的profile,然后就可以登录使用了

男友听了价格后,马上疑惑地问我,会不会有被hake的危险,价钱实在是太过便宜了(市价一个wifi egg是RM25/天,这只需RM2/天,太不可思议了!!!
当我们还了机子后,男友马上上网找卸载那profile的资料(那profile下载了,在电话里是看不见的)

如果你们也有这方面的隐忧,最好不要拿这个

陪伴了我们8天的wifi egg
机身超轻!!!

登录wifi的方法


2. 乐天世界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 9.30am- 10pm
                     星期五至星期日 9.30am-11pm
全年无休

摘自:门票价格
一日通票马币约RM168 (兑换率3.5)
乐天世界的1日通票(daily passport ticket)价格是48,000w一个人(成人),而1日门票(Admission only ticket)的价格是33,000w一个人(成人)
通票包含了入场费及游乐设施的价格,而门票就只是入场费而已,玩各种游乐设施须另外买票,所以建议买通票比较划

其实在韩国观光公社可以拿到30%折扣的优惠券


至于我在淘宝看到的价钱呢~ 完全便宜了一半,加上是有信誉的店家,所以还是买下了,而且还送首尔塔展望台的门票

用后感:

用淘宝买门票,最担心的就是票是假的,或者拿不到票

在我还了钱后,马上就收到卖家寄来的电邮


把电邮打印出来,到南门换票就可以了

到了换票处,才知道原来我们买的是团体票,要到另一件房间才可以换到票的
不过,可以顺利换到票就好了

3. 首尔塔展望台门票

展望台开放时间:星期一至五及星期日 10am-11pm
                                星期六 10am-12am

摘自:门票价格
马币约RM35(兑换率3.5)
我的wifi egg及门票都是通过淘宝下单的

怎么下单?


按此购买 --> 韩游网
1. 选择“大门票”
2. 门票类型“换票证”
3. 门票种类“成人票”
4. 有效期
5. 购买数量
6. 立刻购买
购买乐天世界门票赠送的优惠
我选择了首尔塔门票,优惠券我叫卖家不用寄
不然就要付邮费了


需要注意的事:

在买之前需要先把你的收货地址换去中国的,因为卖家不支持海外运送(而且这是换票证,不是实体票,所以也不需要运送)
海外收货地址是没办法下单购买的

收货地址是海外地址的话
会出现这样的画面
我也是自己研究了几次
才发现的

可以在管理收货地址那,把地址换成中国的
然后选择为默认地址(过后下完单了,才换回正确的地址)
然后,就可以成功下单啦!

记得选择入园日期(日期过后可以更改的,只要在一天前联系客服就可以了)
然后“提交订单”
记得,不要付款

按此链接 --> 韩游网
过后再拍我要的首尔塔门票(因为我选择送首尔塔门票的优惠)
按下立刻购买
把你要的门票全部拍下后,就可以联系客服,要求她帮你改价
价格改了后,会有信息通知你,过后再去付款就可以了

淘宝传来的信息
提醒你卖家更改了价格

过后我就去支付宝付款
可以看到在”待付款“中有3件物品

wifi egg原价8天RMB40,改价后是8天RMB25(优惠:买7送3天)
乐天世界门票两张是RMB380,首尔塔门票两张是RMB74,总共RMB454
改价后是RMB380(优惠:买乐天世界门票送首尔塔门票)

总数是RMB405
RM264.31 (含RM3.91手续费)
完成付款后,就会收到卖家的电邮,到时去把电邮打印出来,去景点换票就可以了

在买之前我有查过用家评语,觉得还不错,才敢搏一搏
反正真的不能用的话,也亏不多~
如果能用的话,就赚很多了!!

加上我也习惯在淘宝买东西了,如果卖家不老实还是货不对版的话,可以投诉的

总结来说,我只用了RM264.31就买到了:
2张乐天世界通票(原价RM336)
2张首尔塔展望台门票 (原价RM70)
8天wifi egg租借(原价RM120)

只能说,淘宝实在太强大了!!!!
也无意中让这趟旅程省下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